橄榄油可以去疤痕吗?橄榄油去疤痕效果怎么样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大家很熟悉的食用油了,当然它不仅仅可以吃,还可以拿来用哦,很多人说橄榄油可以去疤痕,那么是否真的如此呢?橄榄油去疤痕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橄榄油可以去疤痕吗

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橄榄油除了用够较高的营养价值,还有着很高的健康价值。橄榄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保护皮肤,橄榄油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使用橄榄油虽然不能去疤痕,但**对疤痕的消除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橄榄油能促进上皮组织生长,可用于烧伤、烫伤的创面保护,****。主要原因与橄榄油富有与皮肤亲和力**的角鲨烯有关,角鲨烯能向细胞提供大量的氧气,使细胞**活力,提高人体自然*愈能力,加快伤口愈合。常年在外奔波的女性、长期受电脑辐射的人群以及中老年人经常会皮肤干燥,补充角鲨烯是非常好的选择。

橄榄油的美容用法

滋润嫩肤

方法:在红糖中加入适量橄榄油与蜂蜜进行调和,然后涂抹到脸上敷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收缩毛孔

方法:将一匙砂糖和适量橄榄油混合均匀,敷脸15分钟后洗净。

美白亮肤

方法:将适量牛奶与少量橄榄油、面粉、蜂蜜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便可用清水洗干净。

消除色斑

方法: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化妆棉蘸橄榄油涂满全脸,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

去除皱纹

方法: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皮肤就能快速吸收它的养分,一点也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

橄榄油选购技巧:

1、好的橄榄油有以下特点:

橄榄油的性状与制油工艺密切相关,**橄榄油采用冷榨法制取,并且需要从低压到高压分道进行。低压*榨橄榄油色泽呈浅黄色,是*理想的凉拌用油和烹饪油脂。

观:油体透亮,浓,呈浅黄、黄绿、蓝绿、蓝、直至蓝黑色。色泽深的橄榄油酸值高、品质较差。而精炼的油中色素及其它营养成份被破坏。

闻:有果香味,不同的树种有不同的果味,品油师甚至能区分32种不同的橄榄果香味如甘草味,奶油味,水果味,巧克力味等。

尝:口感爽滑,有淡淡的苦味,及辛辣味,喉咙的后部有明显的感觉,辣味感觉比较滞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