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蛋多少钱一斤?土鸡蛋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般人的观念中,土鸡蛋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鸡蛋,因此,土鸡蛋在市场上十分的受欢迎。那么,土鸡蛋一般多少*一斤呢?土鸡蛋与普通鸡蛋的差别有哪些呢?

土鸡蛋是什么

土鸡蛋:人们通常把在农家自然环境中的散养鸡所生的蛋称为土鸡蛋,或称为柴鸡蛋;笨鸡蛋。农业部关于鸡蛋的标准只有无公害鸡蛋标准、绿色鸡蛋标准和有机鸡蛋标准,并无确切的土鸡蛋标准 。其实,在普通老百姓的眼中的土鸡蛋就应该定义为:农民家散养,吃五谷杂粮且白天自由觅食,鸡不受外力因素自然成长,鸡放养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药物。由于鸡自由觅食虫子、青草,能吃到一些饲料中不含有的微量元素,所以,土鸡蛋略好于饲料鸡蛋。

土鸡蛋多少*一斤

土鸡蛋与普通鸡蛋的区别

标榜着有较高营养价值,并因此身价倍增的“土鸡蛋”,**如何看呢?营养**解释:“土鸡一般是散养的,生活环境安逸、食物来源杂且广、生长速度慢,所以口感较好,风味物质浓郁;而普通鸡一般为集中圈养,生活空间小,食物主要是饲料,生长速度较快,口感和风味稍差,但是在营养价值方面,‘土鸡蛋’与普通鸡蛋差别并不大。”

鸡蛋的营养价值大同小异,营养价值主要看鸡的品种、饲料,而饲料的关系很大。由于土鸡没有养殖标准,要求必须吃什么必须不吃什么,所以,所谓的“土鸡蛋”安全性未必就要比其他鸡蛋好。农民给鸡吃的东西也没有统一的质量标准,甚至有时候会给鸡吃发霉的粮食,霉菌也可能会跑到鸡体内,而且鸡到处跑,也难以避免不会接触到农药。土鸡不代表没有农药,土鸡绝不代表安全系数比较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