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井男童家属首发 男童家属否认医闹 男童家属否认医闹始末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坠井男童家属*发声 没有索赔只有感恩!河北蠡县“坠井男童”赵梓聪被救出井宣告死亡后,事件仍在网络发酵。今日上午,赵梓聪父亲赵向阳及亲属联系新京报记者,发布书面声明,称未授权任何人发布消息,家属从未提出任何赔偿,也没想过用逝者获取任何东西。

声明原文:

*近各大平台,媒体充斥着各种非官方消息。作为家属,正处在万分悲痛之中,无暇也不愿关注那些事情,没有时间发布任何信息。为了传播正能量,以正视听,特作以下声明:

1, 从救援开始至终,家属相信**,从未发布也未授权任何人发布任何家属信息;

2, 孩子没了,家属万分悲痛!除了悲痛只有感谢;

3, 家属深感救援过程不易,各级**、各界人士的大力援助与付出,家属万分感谢!

4, 感谢党和各级****,感谢直隶、蓝天等救援队和媒体,感谢蠡县医院及保定**的积极*救,感谢各界爱心人士,你们的爱心付出感动着我们;

5, 家属从没提出任何索赔,也从没打算提出任何所谓赔偿,外界信息皆为谣传;

6, 家属不会,也从来没想过用逝者获取任何东西;

7, 拜托各位,让逝者安宁,让生者舒心。

*后感谢蠡县各级党委、**,以及各界提供帮助的爱心团体和人士!感谢你们!

聪聪家属:赵向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