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一定要吃得带皮羊火锅做法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这个是去年冬天就做的了,冬天的时候为了暖身,特意去买了羊肉来自己做吃。因为在外面吃的话又贵又吃得不过瘾。这个羊肉是在篆新农贸市场黑山羊那家买的,买了带皮的羊排,特意让店家帮忙把皮再烧黄一点。

在老家也吃过羊汤锅,在昆明做的总不如老家的老吃,因为老家是用炭*烧的羊皮和碳*烧的羊肉汤,在昆明是用电和煤气,味道大打折扣。带皮羊肉比较费时间,而且做不好还会有羊膻味,我一年也就自己做两三次吃吧,有时候和同事朋友聚餐在外面吃的羊肉也还不错,但有些是绵羊肉,不是黑山羊肉。

寒冬一定要吃得带皮羊*锅做法

1、羊排砍成大块。

2、白萝卜切成条备用。

3、热锅热油,放入羊排爆炒。

4、爆炒到肉缩。

5、加开水和盐、花椒。到入压力锅里,加白萝卜煲熟。

6、佐料切好放碗里。

7、薄荷也放进去。

8、煮熟的羊肉倒进来就可以。

小窍门

1、加汤的时候一定要加开水;

2、煮羊肉要放白萝卜,不用多放,半个就行,这个长辈的经验,说是去羊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