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可以吃通心粉吗?吃通心粉会胖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通心粉主要是淀粉做的,相对来说热量还是很高的,那么减肥是否可以吃通心粉呢?吃通心粉会胖吗?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减肥可以吃通心粉吗

通心粉亦称意大利面,在国外已是极普通的面制品之一。一般都是选用淀粉质丰富的粮食经粉碎、胶化、加味、挤压、烘干而制成各种各样口感良好、风味*特的面类食品。标准(100克)热量在350卡路里左右。有些人喜欢吃煮很软的通心粉,而有些人喜欢吃煮得不烂,咬起来还硬硬、很有嚼劲的通心粉,事实证明,后者不仅可以省去煮粉的时间,而且还有利减肥。

减肥期间面食可以吃吗

可以吃面食的,不过*好不要晚上8:00点以后吃。

以下是我本人减肥的亲身体会:

我认为,减肥效果*好、*快、*根本、*健康、*安全、*环保、***、****、*无任何副作用的办法就是合理控制饮食:

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热量负平衡。请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6、意志决定减肥的效果与质量。

减肥期间吃什么好

1.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

膳食纤维本身不能够减肥,但是它可以促进良好的消化和排泄固体废物。纤维素比重小、体积大,进食后充填胃腔,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延长胃排空的时间,使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另外纤维素在肠内会吸收脂肪而随之排出体外,有助于减少脂肪积聚。另外,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还能有效控制血糖。常吃的高纤食物有燕麦、芹菜、黑豆、竹笋等。

2.**蛋白丰富的食物

蛋白质是人体细胞的组成成分。合理摄入蛋白质对增强人的代谢能力有着重要作用。我们会发现,健身教练们会经常吃高蛋白的食物。这是因为高蛋白的食物结合力量训练能够促进肌肉增长。而肌肉增长能提高人体的瘦体重,雕塑体型。

3.水分丰富的食物

水是不含热量的,而且水的饱腹感也强。多吃水分丰富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等能够让人有饱腹感而且又不会导致热量摄入过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