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能吃通心粉吗?产妇吃通心粉有什么好处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通心粉很有名的食物,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高,那么问题来了,产妇是否可以吃通心粉呢?产妇吃通心粉的话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通心粉

通心粉是意大利传统餐。在滚开的水中煮,趁其稍时捞出,用开水浇透,滤去水,立即在盘中撒开。加入油、碎干酪及各种酱汁。吃通心粉时要用叉。有人认为:通心粉的名称起源于一次午餐的典故。有一位客人看到通心粉时叫起来:“阿,多妙。”以后意大利语即称通心粉为“多妙”。 一般说来意大利菜都非常辣。做菜时,经常用蒜、葱、尖的红辣椒、西红柿酱、干酪、其它佐料和调味料。

产妇能吃通心粉吗

产妇是可以食用通心粉的。

通心粉中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以及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能改善产后妈妈的肠胃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产后身体**。将通心粉搭配新鲜的蔬菜、肉类食用,营养更丰富。但产后妈妈饮食宜清淡,在烹调通心粉时不要忘了少油、少盐的原则。通心粉的脂肪含量不高,产妇吃通心粉不用太担心摄入脂肪过多的问题,有利于产后的**。通心粉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如**蛋白,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等等,产妇生产会耗费营养,吃通心粉可以补充营养,强身健体。

通心粉的营养及功效

通心粉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如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碳水化合物等等,据测定,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58毫克镁,吃通心粉,可以补充镁元素,促进骨骼生长和神经肌肉的兴奋,还能促进胃肠道功能的增强,调节体内的激素。

另外,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97毫克磷,吃通心粉,可以补充磷,促进骨骼,牙齿的发育,保护骨骼,牙齿的健康,维持细胞膜的完整性,维护细胞机能发挥的正常,协助新陈代谢,帮助体内蛋白合成等等。

通心粉有丰富的功效,如促进肠胃消化,增强免疫力,促进骨骼发展,降血压等等。

1、促进肠胃消化。通心粉里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58毫克镁,吃通心粉,补充镁元素,可以促进肠胃功能的增强,促进肠胃消化和对营养的吸收。

2、增强免疫力。通心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100克通心粉就含有11.9克蛋白质,吃通心粉,补充蛋白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3、促进骨骼发展。通心粉里含有丰富的磷,每100克通心粉里就含有97毫克磷,吃通心粉,补充磷,可以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

4、降血压。通心粉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通心粉里就含有209毫克钾,吃通心粉,补充钾元素,可以控制血压,降血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