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鸡蛋产妇能吃吗?产妇吃红糖鸡蛋有什么好处?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坐月子的时候习惯性的喜欢煮红糖鸡蛋吃,据说对产妇的身体比较好?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产妇怎样吃红糖鸡蛋效果比价好?又可以起到怎样的效果呢?

红糖鸡蛋产妇能吃吗

红糖鸡蛋产妇能吃。产妇体质虚弱,需要大量快速补充铁、钙、锰、锌等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红糖富含蔗糖、碳水化合物、核黄素、胡萝卜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鸡蛋富含蛋白质,所以产妇吃红糖鸡蛋是很有好处的。

红糖鸡蛋产妇吃了有什么好处

产妇吃红糖鸡蛋有益气养血、健脾暖胃、驱散风寒、活血化瘀的功效。产妇体质虚弱,易受风寒侵袭,吃红糖鸡蛋可以驱散风寒;产后贫血,吃红糖鸡蛋可以补血;产后淤血导致的腰酸、小腹痛、恶露不净,吃红糖鸡蛋具有活血化淤和镇痛的作用;产妇活动少,容易影响食欲和消化,吃红糖有健脾暖胃化食之功。

产妇什么时候吃红糖鸡蛋好

产妇在产后的7-10天内吃红糖鸡蛋对身体**有好处。红糖鸡蛋性质温补,产妇适量吃有利于产后体力的**和营养的补充。

红糖鸡蛋的做法

材料鸡蛋1个,红糖适量。

做法:取豆油适量,2个鸡蛋、30克红糖(用少许水搅拌)。将豆油放锅内烧热,再将打散鸡蛋与红糖搅拌后倒入锅内煎熟,空腹服用,连服10天。为巩固**,也可多服几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