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化妆品怎么样?羽西化妆品好用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羽西是商场常驻的一个集护肤与彩妆与一体的美容品牌。发展多年,已经打下了牢固的市场基础。那么,羽西的化妆品怎么样呢?好不好用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全方位的分析一下。

羽西化妆品的创立

羽西(yue sai),专注于研究中国女性肌肤的特质,真正了解中国女性的美丽需求,以**天然药性植物成分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发量身定做美容产品

从品牌创立开始,羽西一直努力为中国女性**适合她们肤质的化妆品。运用中国传统中医理论结合先进科技萃取技术,有效提升**功效极限,原料采用灵芝、雪耳、银杏、当归等珍贵天然药性植物精粹,针对中国女性肌肤能量缺失,水油失衡,暗黄无光等常见问题定制了灵芝生机、雪耳沁润,当归透白等系列产品。

羽西化妆品怎么样

法国欧莱雅集团(L`Oreal Groug) 创立于1907年,2004年6月,世界*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L’Oreal)收购“羽西”化妆品及其品牌。旗下品牌: HR(赫莲娜) Lancome(兰蔻),Biotherm(碧欧泉),L'Oreal Paris(欧莱雅),Maybelline(美宝莲),vichy(薇姿),Garnier(卡尼尔),羽西,小护士等。而欧莱雅一直位于化妆品**排名的位置,并几年蝉联**位。

旗下主打产品

羽西的代表性产品有有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羽西白玲珑粉饼、羽西凝**润活眼霜、羽西雪耳沁润均衡乳、雪耳沁润水油平衡套装、羽西雪耳沁润莹润亮眸眼胶、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精华凝露等。

羽西化妆品购买心得总结

1、先说一说购买地点:专柜设立在档次比较高的商场,卖的东西是有一定的品质感。

2、价位不低,针对人群也是偏中高收入,年龄偏大。

3、使用感受:唇膏还可以,其他没有用过;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不好,评价不好定;使用化妆品很多时是来源于广告的影响,代言人很多都是找年轻美女,所以觉得羽西牌子有老的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