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血可以冷冻吗?猪血放冷藏还是冷冻?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猪血很多人应该都吃过,也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一道菜。但是猪血保存起来并不容易。那么,猪学怎么保存呢?可以放冰箱保存吗?猪学是放冰箱冷藏还是冷冻呢?

猪血放冷藏还是冷冻

猪血不可以放在冰箱里冰冻。冷冻后能吃。但是冷冻后会形成“米粒”状,失去了爽滑细嫩的口感,满嘴感觉都是渣子,严重影响口感,所以千万不要冷冻。猪血是必须是放到冷藏室里,千万不要冷冻,否则就冻散了,没法吃了。

猪血本身主要就是蛋白质,在冷藏室放置一段时间后,其水分会有所流失,但是其营养价值不会变化。冷藏保存*好不要超过3天,否则会变质发粘的。

猪血的保存方法

猪血的保存的方法很简单,*先您在杀猪的时候先要准备一个大的容器先把猪血装在容器里面后在猪血的里面放上一点点的细盐然后就让猪血先沉淀大概需要30分钟的时间容器里面的猪血就可以沉淀好了,把猪血倒进锅里面小*的慢慢的煮(记得水是烧开后的,不要直接用凉水,不然的话猪血就被煮的太老了,)等到煮的猪血变了颜色后就可以盛出来了,可以放到冰箱里面慢慢的吃了。

猪血怎么去腥味

1、买回来的猪血已经是熟的了,但是用之前要在开水里烫一下,能去除猪血特有的味道。

2、炒的时候一定用猛*,加以少许料酒去腥。太后说,猪血和韭菜是绝配,尤其是鲜嫩的韭菜。

挑选猪血的方法

1、看颜色:放心猪血一般呈暗红色;假猪血则由于添加了血红色素等,颜色十分鲜艳。

2、用手摸:放心猪血较硬、易碎;假猪血由于添加了甲醛等化学物质,柔韧且不易破碎。

3、看切面:切开猪血块后,放心猪血切面粗糙,有不规则小孔;假猪血切面光滑平整,看不到气孔。

4、闻气味:放心猪血有淡淡腥味;如果闻不到腥味,则是假猪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