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可以吃碧根果吗?糖尿病吃碧根果会升高血糖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患者是不可以吃甜食的,碧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油脂,但是由于味道不是很甜,很多患者不知道碧根果的糖分含量,那么,糖尿病可以吃碧根果吗?

糖尿病可以吃碧根果吗

糖尿病能吃碧根果。

糖尿病饮食需要注意的时不宜多吃含糖高的食物,以免影响到其血糖控制,而碧根果属于高蛋白,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食物,糖分的含量很低,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糖尿病吃碧根果会升高血糖吗

糖尿病吃碧根果不会升高血糖。

血糖的升高是食物中糖分引起的,而碧根果的糖含量并不高,100g干碧根果中含糖量在3.1g左右,在坚果中属于低糖类,这类坚果食用不会增高血糖。

糖尿病吃碧根果会增高血脂吗

碧根果是低糖高脂肪食物,糖尿病食用虽然不会增高血糖,那会不会增高血脂呢?

糖尿病吃碧根果也不会增高血脂,碧根果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

糖尿病吃碧根果的注意事项

1.糖尿病吃碧根果不宜多吃,碧根果都经过了后期的加工处理,含有很多的食盐,糖分,香精等添加剂,适量食用影响不大,过多食用对身体有害。

1.碧根果在经过干制和炒制之后算是热性的食物,这类食物不适合热性体质的人食用,糖尿病患者也不宜多吃,避免上*。

2.碧根果属于高蛋白食物,需要较好的胃肠功能才能消化吸收,因此,碧根果不适合胃肠不佳的糖尿病食用,以免消化不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