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骨多少钱一斤?牛排骨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牛排骨是上好的烹饪食材,可以炒菜,也可以煲汤,不管是营养价值还是味道都非常的好。那么,目前市面上的牛排骨多少*一斤呢?如何挑选牛排骨呢?

牛排骨多少*一斤

品名规格*高价*低价均价

牛排骨斤25.0022.0023.50

腔排骨斤15.5014.5015.00

纯排骨斤22.0020.0021.00

纯排骨34.0032.0033.00

羊排骨挂肉48.0048.0048.00

腔排骨30.0028.0029.00

纯排骨32.0030.0031.00

猪排骨斤/元13.0013.000.00

牛排骨的做法

鼓汁排骨

材料:肋排半斤、姜鼓两茶匙、沙姜、生姜、蒜子、酱油、花生油、盐

做法:

1、将排骨切成小块,飞水;

2、姜鼓洗干净,用菜刀刀背压成粉碎状,这样排骨比较容易入味;

3、取少许沙姜、生姜、蒜子分别切碎,和排骨、姜鼓、少许酱油、少许花生油、少许盐一起腌制15分钟;

4、放入蒸笼内蒸20分钟即可。

黄豆焖排骨

材料:肋排半斤、黄豆二两、生姜少许、酱油、花生油、盐

做法:

1、黄豆洗干净,加少许酱油,放压力锅煮20分钟;

2、将排骨切成3cm长的小段,飞水;

3、用少许花生油、爆香生姜丝,加入排骨爆炒2分钟将排骨炒香,将压力锅里的黄豆和汁一起加入锅里,和排骨一起焖;

4、盖上锅盖焖20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就可以了。

怎么挑选牛排骨

排骨一般有两种圆排和扁排。挑的时候看里面的骨头是圆还是扁的就行,扁排味道更香。

排骨上的肉*先要新鲜,其次是要肥瘦较为均匀,这样炖出来的排骨汤或者做出来的排骨才嫩。

挑选时注意肉的颜色不要太红www.bengrouganfan.com,一般粉红而且****算好。特别注意如果感觉很湿也不能要,很有可能是冰冻后或者是注水的排骨。

用手摸排骨时感觉肉质紧密,表面微干或略显湿润且不黏手的,按下后的凹印可迅速**则是好排骨

可以只检查骨髓洁白***的为好骨,在家里做排骨汤的话建议用脊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