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鞭可以泡酒吗?牛鞭怎么泡酒?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牛鞭可以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其中炖汤和泡酒是比较常见的食用方法。牛鞭酒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尤其是对男性而言。那么,牛鞭怎么泡酒呢?

牛鞭可以泡酒吗

牛鞭的胶原蛋白含量高达98%,同时也是女性美容助颜*选之佳品。用牛鞭泡酒很好的,加枸杞,虫草,有人参鹿茸更好,不过高血压的人别喝。牛鞭泡酒可以帮助男性朋友提高性能力的;还有强身健体,活血通络等作用的。

牛鞭泡酒用什么酒

1、酒的选用一般选用50度或以上的饮用酒为佳,因为50度或以上的酒在浸泡的过程中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杀灭**药材中沾附的病菌以及有害的微生物、寄生虫及虫卵,使之能在安全的条件下饮用。

2、浸酒药材的选用和处理方法动物药宜除去内脏及污物,清水洗净(毒蛇应去头),用*炉或烤箱烘烤,使之散发出微微的香味。烘烤不仅可除去水分,还可以达到灭菌的效果,并保持浸泡酒的酒精浓度。还可使有效成分更易溶于酒中,饮用起来也有香醇的感受。

牛鞭怎么泡酒

牛鞭泡酒的配方一

一公升65度白酒,浸泡100天,可以单*泡酒,也可以配合一些**药。泡好以后,每天可以喝一两。这样比你一两次全吃了,效果要好得多。

牛鞭泡酒的配方二

以整条也可以切开,可以和海马灵芝还有一些草药来泡!

牛鞭泡酒的配方三

牛鞭可以直接泡酒的。牛鞭做**酒,有强身健体,活血通络的作用。建议可以用温水洗干净后,在泡酒,效果很好,一般需要泡7-10天左右使用。

喝牛鞭酒注意事项

1、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避免熬夜。

2、少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

3、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放松心情。

4、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会合理减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