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血水怎么去?牛肉怎么去血水?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新鲜的牛肉里面会有红色的血,因此,在清洗的过程中一般会先将血水去掉,再慢慢的清洗干净。那么,牛肉里面的血水怎么去掉呢?怎么清洗牛肉干净呢?

牛肉血水怎么去

单拿牛肉片来说,先将切好的牛肉冲水 冲至没有深红血色为止,是为了让肉质更嫩。然后空水将肉内的大量水分空出,到入擦干的盆中令准备清水2斤 先将肉打开《不段的向一个方向搅拌》卓见倒入清水 将肉打进水分。

牛肉怎么清洗

买回来的肉,先在流水下冲洗一下。把沾在牛肉表面上的一些脏东西杂质什么的搓洗干净。然后再切差不多像核桃那么大,浸泡在凉水里去去血水,大约半小时左右吧,中间记得再换个水。洗净的肉,可以冷水下锅,焯烫几分钟。捞出来再用温水冲洗掉浮沫。然后*好是煸炒一下。*后一定要用热水来炖,这一点很关键,热水可以使牛肉表面蛋白质迅速凝固,防止肉中氨基酸流失,保持肉味鲜美。还有,盐一定要*后放。放的太早了也会让肉发柴。

腌制牛肉方法

材料:牛肉,食盐,鸡蛋,淀粉

具体做法:

1、把牛肉洗净,切成片状。放盆里备用。注意这一步千万不要把牛肉放水里浸泡,那会把牛肉中的血红蛋白泡掉,失去营养。

2、在切好的牛肉盆里放入部分调料。放两勺料酒,去腥。放三勺酱油。放上一勺耗油,提鲜。

3、加上一小碗水,这会让牛肉更加鲜嫩。再放少量盐,一小点儿就行,因为前面已经放过酱油了。

4、在上面的基础上,打一个鸡蛋,整个打进去就行。放两捏淀粉。

5、把放好料的牛肉用手用力揉搓,使牛肉入味。

6、把调好的牛肉放在阴凉处腌制两个小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