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多少钱一斤?牛腩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牛腩是牛的一部分,瘦肉会比较多,对于不爱吃油脂太多的肉类的人来说,吃牛腩肉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今年的牛腩多少*一斤呢?吃牛腩有什么好处呢?

牛腩多少*一斤

苏州市南环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零批价格-牛腩价格:55.00元/公斤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牛腩价格:48元/公斤

牛腩的营养价值

1、牛腩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含有全部种类的氨基酸,各种氨基酸的比例与人体蛋白质中各种氨基酸的比例基本一致,其中所含的肌氨酸比任何食物都高。

2、牛腩的脂肪含量很低,但它却是低脂的亚油酸的来源,还是潜在的抗氧化剂。

3、牛腩含有矿物质和维他命B群,包括烟酸,维生素B1和核黄素。牛肉还是每天所需要的铁质的*佳来源。

4、牛腩还含肉毒碱。

牛腩的做法

1、烹饪时放一个山楂、一块橘皮或一点茶叶,牛肉易烂;清炖牛肉能较好地保存营养成分。

2、煮老牛肉的前**晚上把牛肉涂上一层芥末,第二天用冷水冲洗干净后下锅煮,煮时再放点酒、醋,这样处理之后老牛肉容易煮烂,而且肉质变嫩,色佳味美,香气扑鼻。

3、红烧牛肉时,加少许雪里蕻,肉味鲜美。

4、牛肉的纤维组织较粗,结缔组织又较多,应横切,将长纤维切断,不能顺着纤维组织切,否则不仅没法入味,还嚼不烂。

5、牛肉受风吹后易变黑,进而变质,因此要注意保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