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怎么加热?烤鸭用微波炉怎么加热?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烤鸭如果没有马上吃完的话,是可以放冰箱保存几天的。但是再吃的时候,一定要再次加热。一般热烤鸭大家都会放微波炉加热,那么,烤鸭放微波炉怎么加热呢?没有微波炉怎么加热烤鸭呢?

烤鸭用微波炉怎么加热

*先我们从冰箱中拿出烤鸭,不要着急加热,可以先让其**室温,在进行加热。朋友们可以再吃饭***分钟左右把烤鸭从冰箱里拿出来,这样既可以放松一下,又使烤鸭好吃!

烤鸭用微波炉加热的话*好用带有烧烤功能的,加热是根据鸭子的大小来确定加热的时间,一般半个用8~10分钟左右,加热至一半时还要转个向这样加热就会比较匀.而没有烧烤功能的话那只能用微波功能来加热了,如是半只烤鸭且切开的话800W功率的那只要3分钟左右,不过鸭皮是不会再脆了那只能将就啦。

没有微波炉怎么热烤鸭

然后需要一块蒸笼布,蒸笼布在蒸烤鸭的时候会用到,如果实在没有可以用餐巾纸代替(一定要选择好的餐巾纸)

我们要把蒸笼布或者餐巾纸弄得湿润一些,不要太湿了,感觉到湿润就足够了。

加热烤鸭注意事项

1、如果太湿润会使烤鸭浸水,表面出现一块块的“水面”,口感非常的差!

2、用蒸笼布或者餐巾纸把烤鸭包起来。注意:不要包裹很多层。轻轻覆盖住就可以了。

3、放入微波炉进行加热,加热*力以及时间请自己把握,每个微波炉各不相同。

4、如果热的时间太长,就会失去本方法的作用,让烤鸭里面很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