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咖喱会上火吗?吃咖喱上火怎么去除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对咖喱这种酱料应该不陌生吧,很多人喜欢吃咖喱,不过有人说吃咖喱的话容易上*,是否真的如此呢?吃咖喱上*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吃咖喱会上*吗

咖喱含有姜黄、花椒、辣椒等香料,均属于热性,吃多了,容易上*。但可吃些水果和蔬菜中和,就不那么容易上*了。在东南亚国家,那里气候炎热,那里的人们却爱吃咖喱,也常吃咖喱,也不那么容易上*,就是用食物凉性热性的中和办法。

日式咖喱吃多会上*

日式咖喱吃多了是会上*的哦,日式咖喱味道辛辣的品种,是极易上*的哦,若想要吃的健康,食物搭配是很关键。日式咖喱*适合搭配鸡肉、鱼肉等肉类。鸡肉和鱼肉的肉质细嫩,配合咖喱的浓郁,极富口感。营养上讲,这两种肉蛋白质与磷脂类含量较高,与咖喱搭配,各种营养物质都更轻易被人体吸取。咖喱同辣椒一样是热性食品,和性平的鸡肉、性凉的鱼肉搭配,才不轻易上*。若是咖喱和牛羊肉搭配,都是性热的食品,就会对身体健康不利。当然,在寒冬季节适当吃些咖喱牛羊肉也有暖身暖胃的作用。不过吃时,要搭配冬瓜、丝瓜等凉性蔬菜。

吃咖喱上*怎么去除

口长水泡时

切几片生姜入口咀嚼,可使水泡慢慢消除;临睡前洗好脸,挤点眼药膏涂在口唇疼痛处,翌日疼痛就会减轻,继续敷用几天,可使疼痛消失。

咽喉肿痛时

常吃生梨能防*口舌生疮和咽喉肿痛;用醋加同量的水漱口,可减轻痛苦;嫩丝瓜捣烂挤汁,频频含漱;咽喉疼痛时,可用一匙酱油漱口,漱1分钟左右吐出,连续3—4次,有**。

嘴唇干裂时

推荐:黄瓜猕猴桃汁

做法:黄瓜200克、猕猴桃30克、凉开水200毫升、蜂蜜两小匙。黄瓜洗净去籽,留皮切成小块,猕猴桃去皮切块,一起放入榨汁机,加入凉开水搅拌,倒出加入蜂蜜于餐前一小时饮用。

咖喱抗癌

说起印度食物, 大家一定会想到咖喱。不过你知不知道咖喱除了味道够辣之外, 在抗病方面它也很强。*近美国侯斯顿 ANDERSON 癌病中心发现咖喱裏的 姜黄素 (CURCUMIN) 不单可以阻止皮肤癌的癌细胞扩散开去, 还可以迫使它们 自我毁灭。在此之前, 另一些医学硏究亦证实咖喱是癌杀手, 对於乳癌和直肠癌 都有显著功效。同时, 咖喱的医疗作用并不局限於癌症, 它也能够防止老人痴呆 症; 统计数字显示, 印度是全世界老人痴呆症患病率*低的国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