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鸭多少钱一个?北京烤鸭多少钱一只?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烤鸭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想吃正宗的开鸭,就吃北京烤鸭吧,味道跟其它地方的确实要好吃的多。但是价格方面自然也不会便宜,那么,北京烤鸭多少*一只呢?

北京烤鸭多少*一只

北京全聚德烤鸭分为普通的和精品的两种。普通的168/只,只有烤鸭;精品的198/只,赠送小料等;另外要加收10%的服务费,也就是说你单*吃一只烤鸭的话,需要支付185元。

烤鸭的营养价值

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肉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鸭肉性寒、味甘、咸;主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此外,鸭肉还具有以下作用:

1、养胃:暖胃,*疗胃寒症。

2、补血益气: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3、养阴补虚:补虚损,益精气,润肺补肾,用于肺肾阴虚。适宜与久病体虚或是虚劳的补益。

4、生津止渴:润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适。适宜口干、眼干、思虑过度、睡眠不足、讲话过多的人群。

5、化痰止咳:能稀释呼吸道炎症和分泌物的黏稠度,使之易咳出,有利于止咳和祛痰。

购买建议

市面上很多稍大只的烤鸭20元就能买一整只!小一点的17元一只。然而这还不是*便宜的,在一些街边烤鸭店里,还有卖15块*一只的。营养师获悉,这样的鸭子对人身体是有损伤的。**提醒,一些市场里的下烤鸭店,或者路边零散的烤鸭、烤鸡摊由于进货渠道鱼龙混杂,市民在购买时要多留个心眼,如果遇到过于便宜的烤鸭、烤鸡,尽量不要购买!提醒大伙,馋烤鸭了还是要到**店家购买,这样才能放心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