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咖喱会长痘痘吗?长痘痘可以吃咖喱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前面为大家介绍了,如果经常吃咖喱,亦或者吃的过多的话,是有可能引起上*的,这里我们要讨论的是是否会引起痘痘呢?如果是喜欢长痘痘的复制是否也可以吃呢?下面来一起介绍下吧!

吃咖喱会长痘痘吗

不会的,虽然咖喱容易上*,但是如果不使用过多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上*也并不一定会长痘!*主要的还是看你自己的饮食,注意饮食,合理的运动,就不会长痘痘了!

长痘痘可以吃咖喱吗

不能

1。咖哩辛辣,会刺激我们长豆豆

2。咖哩里面很多油,也会刺激豆豆

3。椰浆很多,也会刺激长豆豆

咖喱营养分析

1.咖喱的主要成分是姜黄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和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能促进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

2.咖喱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的目的。

3.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指出,咖喱所含的姜黄素具有激活肝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功能。

4.咖喱还具有协助伤口愈合、预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5.咖喱可以改善便秘,有益于肠道健康。

多吃什么好

1.多吃富含维生素A、B2及B6的食物,如金针菜、奶类、蛋类、胡萝卜、鱼类和蔬菜等。

2.多吃富含锌的食物。锌有一定的控制皮脂腺分泌和减轻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富含该营养素的食物有瘦肉、牡蛎、海参、海鱼、鸡蛋、核桃仁、葵花籽、苹果、金针菇等。

3.多吃清热生津的食物。长痘痘的人大多有内热,饮食应多选用具有清凉祛热、生津润燥作用的食物,如蘑菇、苦瓜、黄瓜、冬瓜、西红柿、绿豆芽、莲藕、梨、苹果等。脸上长痘痘人还应该多喝水,将体内毒素排出体外,让血液清洁而循环畅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