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烤鸭可以打包吗?全聚德烤鸭可以带走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烤鸭一般是现烤现吃,但是很多人在吃完后可能依旧念念不舍,想打包回去再吃或者带给亲朋好友们品尝。那么,烤好的鸭子可以打包吗?打包的鸭子好吃吗?

全聚德烤鸭可以打包吗

全聚德烤鸭是可以打包的,打包可以买半只。鸭子用微波炉或者烤箱稍微热一下就可以,味道不会差的。鸭饼需要蒸,这个凉的比较快,蒸好放在锅里随吃随取。

打包的烤鸭怎么加热

打包回家的烤鸭口感肯定不如店里,但有三种方法可以让你吃得更爽些。

1、烧热油,然后用勺子均匀的淋在烤鸭上,直到烤鸭皮鼓起为止。

2、将烤鸭片好,用保鲜膜包上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半钟。

3、将烤箱预热到200度,将烤鸭放进烤箱直接烤2分钟。

顾客打包心得

上次在北京玩的时候在前门点吃的烤鸭,觉得特别香特别好吃,回家后还是念念不忘。*近一个亲戚去北京,千叮咛万嘱咐回来一定要带一只烤鸭,就要前门全聚德的,快餐厅的,整只打包带回来。于是在家数算着亲戚回来的日子,心想终于又可以吃到正宗的北京烤鸭了。亲戚在离开北京的前**确实买了一整只刚出炉的,打包(包装蛮好的)第二天带回来吃,按照说明加热了之后,配上荷叶饼,蘸了甜酱,咬了一口,没想到味道比亲临现场吃的刚出炉的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只能说是差强人意。*终得出一个结论:要想吃正宗味道的北京烤鸭,一定要去店里吃刚出炉的,长途打包带回家**是浪费。好在甜酱的味道还是很令人满意的。鉴于之前在店里吃的味道很好,还是打五分,但一定要去店里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