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可以吃肥肠吗?感冒吃肥肠好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肥肠很美味的食物,很多人喜欢吃这道菜,那么感冒了的话是否还可以吃肥肠呢?感冒吃肥肠的话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没?下面一起来介绍下吧!

感冒可以吃肥肠吗

肥肠和感冒有联系吗?感冒建议超市辛辣食物即可,非常这种东西你想吃就吃呗!风寒感冒忌食生冷瓜果及冷饮。风热感冒发热期,应忌用油腻荤腥及甘甜食品;风热感冒**期,也不宜食辣椒、狗肉、羊肉等辛热的食物;暑湿感冒,除忌肥腻外,还忌过咸食物如咸菜、咸带鱼等。 .感冒期间忌食肥肠;因其性寒,凡脾虚便溏者亦忌

哪些人不能吃猪大肠炒洋葱

*先,猪大肠的胆固醇含量非常高,那些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多吃,孕妇也不宜多吃。

此外,猪大肠性微寒,感冒期间*好不要食用,同样,脾虚便溏者也不可食用。

而洋葱若食用过多,则容易引起目糊和发热。患有皮肤瘙痒性疾病、患有眼疾以及胃病、肺胃发炎者少吃。洋葱辛温,热病患者应慎食。

美味食谱

墨鱼仔肥肠煲

原料:

鲜墨鱼仔200克  猪肥肠头300克 青红辣椒圈50克 蒜丁30克 姜丁20克

八角10克 桂皮10克 香叶5克 干辣椒节30克 料酒10毫升 红烧酱油5毫升

辣鲜露5毫升 蚝油3克盐、鸡精、胡椒粉、湿淀粉、菜油各适量

制法:

1.猪肥肠头*净后,放入加有八角、桂皮、香叶和干辣椒节的沸水锅里,煮至用筷子能戮穿时才捞出,趁热抹上红烧酱油。随后把猪肥肠头切成2厘米长的圈,下八成热的油锅里炸至表面发脆时,捞出。另把墨鱼仔洗净,投沸水锅里煮20秒才捞出。

2.锅里放油烧热,投入姜丁、蒜丁煸至色黄时,加入青红辣椒圈续炒至出香,等到放肥肠节和墨鱼仔翻炒匀以后,再烹料酒并加盐、辣鲜露、蚝油、鸡精和胡椒粉调味,*后勾芡并淋尾油,出锅便装入烧热的砂锅,即成。

酸菜烧肥肠

原料:肥肠,酸菜,杏鲍菇

制法:

1.把猪肥肠*净后,投入开水锅汆水,捞出来切小块;另把老坛酸菜剁细,均待用。

2.净锅里放混合油(熟菜油和猪油),烧至五成热时投入花椒粒和老姜(拍破)炸香,下肥肠块大*炒几下后,加一勺白酒入锅(去味增香)继续煸炒,见锅里的肥肠吐油以后,3.加入大蒜、酸菜、杏鲍菇块和清水,大*烧开改中*煨,至肥肠软时,调入盐并勾二流芡。起锅装盘后,撒些葱花便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