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和什么不能一起吃?咖喱和什么相克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咖喱应该是大家熟知的酱料吧,一般吃什么牛排之类的都会有,那么问题来了,咖喱和什么不能一起吃呢?和什么相克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咖喱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影起胃胀的东西,或是不易消化的东西,因为咖喱饭会辣辣的,腻腻的,干干的,*好不要吃香蕉啊,芋艿啊,菱角啊,而且吃咖喱饭一定要细嚼慢咽。吃完后喝点汤,但不宜多喝。

什么人不能吃咖喱

正在上*的人,尤其是便秘的人不适合吃。因为咖喱属于刺激味性的食品,容易加重便秘,所以建议在身体比较清爽的时候食用。咖喱富含维生素B6,可以预防皮肤病,可以适量地食用咖喱。

吃咖喱注意事项

1、羊肉和咖喱同食很容易上*。咖喱本身属辛辣食物,羊肉性温热,吃后很容易上*。如果非要吃的话,可以搭配一些凉性和甘平性的蔬菜。

2、大米与蜂蜜同食会产生胃痛;与红豆同煮,吃多了会生口疮。

3、做米饭时淘洗次数不能太多,以免营养物质流失,只需要简单清洗两遍即可。

煮咖喱技巧

有多少人爱吃咖喱呢?那肯定是相当多了!一般我们做咖喱美食的话,都是去超市买现成的咖喱回来直接用,这样很省事。但是有没有感觉缺乏乐趣呢?对于喜欢做饭的人来说,自己动手做出来的才是*好的,比如你想给家人或者爱人、孩子亲手做一顿饭,那么是不是每个步骤都亲力亲为更有意义呢?而且,煮咖喱也不是难事啊!很简单的!

煮咖喱就要用原材料,那就是咖喱粉,制作咖喱粉比较复杂,我们就省略了这个步骤,去超市里买现成的咖喱粉,种类繁多,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就可以了!

把锅预热,加入油,油稍微冒烟就可以加入洋葱碎,变黄之后倒入咖喱粉,*适当的量就是咖喱粉厚厚的包住洋葱,中*煮就可以了。

然后放入自己想要加入的食材,如鱼肉、鸡肉、猪肉、各种蔬菜,让咖喱料和食材充分混合,煮到咖喱差不多粘在锅底时,加入椰浆(牛奶也可以),继续翻炒,炒至半熟之后,加入多多的牛奶,煮熟为止(用筷子扎食材,一扎就透就可以了)

煮咖喱的秘诀在于材料要和咖喱充分融合,一定要一起煮,如果咖喱和食材分开煮,再融合在一起,那么**做不出好咖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