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羊肉能带上飞机吗?羊肉可以带上飞机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飞机过安检对随身携带物品的要求要严格的多。因此,在坐飞机之前,*先要了解坐飞机禁止携带哪些东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那么,羊肉可以带上飞机吗?

新鲜羊肉可以带上飞机吗

飞机上可以带12斤生羊肉,但是只能托运,不能随身携带。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均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

飞机禁带物品

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以下物品:

1、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

2、**物品,如弹药、烟*制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制品;

3、管制刀具;

4、易燃、易爆物品,如*柴、打*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5、腐蚀性物品,如盐酸、硫酸、硝酸、有液蓄电池等;

6、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

7、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等。

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禁止随身携带以下物品,但可放在托运行李中托运。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的物品包括:

1、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刀;

2、手术刀、屠宰刀、雕刻刀等专业刀具;

3、文艺单位表演用的刀、矛、剑;

4、带有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棒球棍等体育用品;

5、以及斧、凿、锤、锥、扳手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于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锐器、钝器;

6、超出可以随身携带的种类或总量限制的液态物品。

坐飞机注意事项

1、务必在飞机起飞前的半小时办好手续,因此,*好根据情况提前到机场,特别是**周、春运等人*多的时候。有的机场非常严格,到时间了不让办就是不让办,比如北京机场。

2、喜欢靠窗户位置的朋友可以在换登机牌的时候让办理人员给你安排一个靠窗位置,一般都没有问题,除非你去得很晚,位置都安排给别人了。

3、托运行李时有的机场会收一个保险费,10元左右,比如福州机场;如果你的行李箱没锁,有的机场会强制你花5块*买把小锁,比如广州机场。

4、带着水果刀时*好放在行李中托运,不然90%可能会给没收掉。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也要有检疫证明,比较麻烦。盆栽植物、花卉类的可以。

5、托运的凭证一般贴在机票上,到达并取出行李后,会有工作人员检查托运凭证和行李上的标签是否相对应。小心别拿错别人的,把自己的丢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