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汤热量高吗?一碗银耳汤的热量有多少?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银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营养价值!有人把银耳叫做天然的燕窝,可见银耳价值有多高了吧。那么不少人疑惑,一碗银耳汤的热量有多少?关于,银耳汤热量高吗?一碗银耳汤的热量有多少?

银耳汤热量高吗

银耳每百克含蛋白质5.0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79克,热量341千卡,钙380毫克,磷250毫克,铁30.4毫克。此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及银耳多糖等成分。银耳的热量还是超出了我们想象中的数值,它虽然是寒性的食物,但是热量值却不低,这种食物在减肥期间*好不要吃,而且想减肥或者是肥胖体质的人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即可。

一碗银耳汤的热量有多少

银耳汤的热量是不可以计算的,因为很多人在煮银耳汤的时候会放入雪梨,或者是红枣和另外的一些食材,所以这样做出来的银耳汤热量也是不同的,但是银耳100克的热量是2***卡,而且在煮银耳汤的时候,如果想要起到减肥的作用,可以把冰糖或者是白糖换成蜂蜜,蜂蜜不仅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还可以润肠通便,尤其是当晚饭吃的时候,银耳汤里面就千万不能再加糖,晚上的时候吃糖很有可能会使糖分堆积成脂肪。

银耳的功效与作用

1.肝脏解毒:银耳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

2.清热健胃:它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

3.增加免疫力: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4.美容祛斑: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5.减肥:银耳是和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

6.增加耐受力:银耳还能增强肿瘤患者对放疗、化疗的耐受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