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肉多少钱一斤?野猪肉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家庭饲养的猪肉,野味猪肉的味道更好,而且瘦肉会比较多。但是价格比家养猪肉要贵很多,而且很难吃到正宗的。那么,目前市面上的野猪肉多少*一斤呢?

野猪肉多少*一斤

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大部分在100元以内。

特种野猪又叫肉用野猪,其外形酷似野猪并具有原种野猪稳定的遗传基因.特种野猪瘦肉较多、膘肉较少、口感好,富含各种氨基酸和粗纤维,尤其是亚油酸含量高,它克服了纯种野猪的野性,既有优良种猪生长快、肉料报酬高,又保持了野猪原有的肉质鲜嫩、野味浓郁的风味特点,符合人们健康饮食的要求.甘、咸、平。

野猪肉的做法

野猪肉归参汤

原料:

1、主料:党参15克,当归10克,野猪肉250克。

2、调料:精盐、葱姜、胡椒粉、猪油。

做法:

1、将野诸肉洗净切片,葱切段,姜切片,党参、当归洗净润透切片。

2、将锅中放入适量油,烧热后加入野猪肉、葱、姜、盐煸炒,注入清水适量,加入党参、当归共煮,煮至肉熟烂,调味即成。

红扒野猪蹄膀

主料:野猪蹄膀一只

副料:盐、糖、味精、酱油、葱、生姜、料酒、花椒、八角、小茴香、桂皮各适量

做法:

1、将蹄膀去毛制净、下沸水锅里稍烫取出待用

2、锅置旺*上,放入猪蹄膀,加酱油、糖、葱、姜片、盐、料酒各种香料及清水,置微*上烧4个小时,待膀用竹筷一戳即破,肉质软烂,汁味浓透时,起锅装盘即成。

特点:色泽红亮、肉烂滑润、肥而不腻。

野猪肉食用价值

野猪肉对*疗虚弱羸瘦、便血、痔疮出血有一定的***果。当归具有补血、和血、调经止痛、润燥清肠功效。党参可补中益气、生津。当归偏补血,党参偏补气。归参配野猪肉有气血双补作用,对气血二亏、脾气虚弱。血虚头痛、眩晕、痔疮下血等患者宜经常服用。如患者血虚为主可加重当归用量,如患者**溏泻当归的用量适当减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