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还能钓鱼吗?十一月份还能钓鱼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进入11月份天气已经明显的转凉了,但是很多钓鱼爱好者仍旧会在闲暇之余钓鱼取乐。那么,11月份还能钓到鱼吗?11月份钓鱼好吗?

十一月份还能钓鱼吗

十一月份是可以钓鱼的。

在11月份水库钓鱼的时候,应该遵循“暖”的技巧。

*先我们应该选择天气相对暖和一点的时候去垂钓,比如说在连续持续了好几天晴天的“小阳春”来垂钓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或者是可能降温之前的一到二天,因为大部分的鲫鱼都是可以预知到天气变化的,所以一般在天气出现剧烈变化之前鲫鱼都会大量的进行觅食所以就是一个出钓的好时机。

*后就是可以选择在大雾天气来出钓,到了11月份的时候,大雾就好像是一床棉被一样盖在库、湖的上面,这样的话,湖库的水就相对散热比较慢,鱼儿也会比较的活跃。

那么在上述的几种天气情况下,在选择一个避风向阳的水域,在水温比较高的地方作为钓点的话,渔获就会相应得到**。

精心准备钓组。

十一月份钓鱼*佳时间

冬日,11月中旬-12月份,为初冬季节,时有寒气袭人,天气变化很大,应选择风和日丽的天气出钓,特别是晴天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在朝阳处下钩,也能取得较好收获。寒冬腊月,水温较低,鱼儿多在深水处避寒。因此,冬钓必须选择深水处下钩,一般只能钓到鲫鱼,鲤鱼、草鱼很难钓到。如果选用无饵甩钩钓法,整天可钓。

十一月份钓鱼技巧

1、线要细。在**拉力地前提下.钓线越细越好。线越细越有隐蔽性.越不易惊鱼。线地颜色以墨绿色或灰黑色为好.有好地保护色。

2、钩要小。鱼钩宁小勿大。晚秋鱼地活动力和挣扎力较夏天弱.因此可以用较小地钩.提高钓组地灵敏性。

3、漂要对。可以根据自己地爱好选用蜈蚣漂或台钓漂.漂体应大小合适.调漂以灵敏为佳。4.坠合适。坠用铅皮卷制.要做到大小合适。可以台钓.也可用传统坠在底钓法.但坠在底时.坠不可太重.否则浮漂不灵敏。

5、竿要轻。竿子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3.6~5.4米地手竿一支.不要用双竿。以碳素竿为佳.竿子要轻.要轻拿轻放.提高上鱼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