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的形状是天生的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练出4-8块腹肌的人,小编不禁想给你们点赞,想必是挥洒了不知道多少汗水才换回来这好看的腹肌吧!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一聊,腹肌的形状是天生的吗?怎么练出好看的腹肌?

腹肌的形状是天生的吗

腹肌的形状是由先天性的遗传因素决定的,也就是说你后期练成的腹肌,线条和形状都是已经注定好的,是与生俱来,无论你通过怎样的锻炼,*后练就的腹肌都是一样的形状。虽然腹肌的分块形状是鲜甜已经决定的,但是进行腹肌的锻炼可以让腹部肌肉更加发达。

怎么练出好看的腹肌

频率:隔天练一次腹肌。

数量: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个仰卧起坐,但我建议挑选2一4个对自己*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一50次,每一组部应达到**力竭。腹肌训练*好不要超过15分钟。

重量: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就越容易变行,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那种认为增加重量可以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是错误的。所以还是建议用控制肌肉的紧张程度来代替负重,用意念而不是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

持续紧张:练腹肌时,应在整个一组中保持腹肌持续紧张,不论是在动作的开头还是结束,都不要让它们松弛,每一组都应达到**力竭,不要计算次数,要持续不断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缩腹肌为止,不必**伸直练腹肌时。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应稍内含。以便把张力集中于腹部。上体伸得越直,臀部参与用力就越多,这不但减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伤的危险。

腹肌的形状不对称怎么办

人的腹肌被隔膜分割成六块或八块的分布,有的人在形状上很难保持对称,这其实很正常,腹肌每块的大小能不能对称是因人而异的,腹肌如果已经练好了发现不对称,不必太过在意,毕竟腹肌已经成型,并且也很难调整。虽然不对称的腹肌会影响美观,但是这也是不能避免的事情,如果在腹肌刚成型的时期发现有不对称的情况,可以在健身房进行有针对性的锻炼,也是可以慢慢改善不对称的腹肌的。

标签: 腹肌的形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