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健身好不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上班族都处于亚健康状态,整日坐在办公室里缺少运动,所以就选择下班后去健身锻炼,那么晚上健身好不好?晚上健身前吃饭还是健身后吃饭?

晚上健身好不好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表示:下午或晚上运动,对控制血脂来说,也比不运动好。增加身体活动,哪怕是在晚上,和整天坐着不动比,必然更有利于减肥,有利于控制血糖和血脂。晚上健身并非对身体不好。所以比较关注自己体重的女生和不想发胖的男生,都可以在晚上多做做健身,以消耗多余热量,防止自己体型变得臃肿。但是阴虚体质的人就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出大汗,这样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

健身前吃饭还是健身后吃饭

在健身前1小时吃两根香蕉足以补充热量提供体力支持,而且它的**之处还在于运动过程中不知不觉**肠胃,你从心理上更不会觉得摄入过多的糖分和热量,不会还没健身先顶了一身压力。然后再在健身锻炼结束后半小时后再吃饭!

健身完吃什么好

减肥人群:建议可以选择喝点粥、牛奶燕麦、水果等这些低脂健康的食物,不要吃大鱼大肉等油腻高脂的食物,

塑性练肌肉: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加肌肉和发达肌肉,因此在晚上健身后建议补充高蛋白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

增重人群:这些人健身的目的是为了增加体重,因此在晚上健身后基本上同健身增肌人群相同,需要补充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