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手臂会粗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打网球是女性喜爱的减肥运动之一,但有人担心经常打网球胳膊会变粗。那么打网球手臂会粗吗?经常打网球手会变粗吗?

打网球手臂会粗吗

打网球手臂变粗的原因是网球运动使得手臂肌肉绷紧,锻炼了手臂肌肉。网球运动经常用到的肌肉有大腿四头肌、腰肌、腹肌、背肌、肩部和腕部等。网球的基本动作如发球、抽球、截击、高压等可锻炼全身各大肌肉组织。

例如在击球时,提臀、挺胸、收腹等一系列动作可锻炼腹肌,使毛细血管和肌肉细胞血流量增加,增加体内蛋白质、糖元,使肌纤维增粗,使肌肉变得更加健美。

经常打网球,能改善体内自律神经的操控状态,让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切换更灵活,有助于消除压力,使运动者更容易入眠。除此之外,经常打网球可以增进自尊、自信与乐观。

女生打网球的好处

1、打网球对美容很有好处,想想经过一个小时的运动,出汗是难免的,要知道出汗可是排毒美容的好方法。

2、健康美体,打网球看上去是用手打,实际上是用腿打,所以网球运动很锻炼下半身的,尤其是健美小腿。

3、打网球可以愉悦身心,增强自信,在运动中把*真*自然的一面释放。我一寝友在某次无意中看到我打球后说,你打球的时候样子很美。

为什么打网球比赛时让吃香蕉

网球比赛对体能的消耗极大,需要比赛当中补充能量和水份。所以,球员往往比赛中经常饮用矿泉水或各种运动饮料以补充水份和无机盐。另外,吃香蕉来补充能量。

在**网联中,没什么成文的规定说,在比赛休息中间只能吃香蕉。

吃香蕉原因很简单,因为网球是长时间运动,需要水和电介质以及血糖稳定,过高过低都会产生疲劳感,香蕉所含的多糖分解速度慢,而其他水果的糖分聚合度低水解速度快,会造成血糖不稳定,造成疲劳感,而且香蕉含有多种矿物质,能补充随汗水流失的电解质,防止抽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