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线是什么?人鱼线怎么练?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拥有**身材不仅是广大女性朋友的梦想,男性朋友们对好身材追求的人也越来越多。如今健身界出现一种风潮:女晒马甲线吧,男晒人鱼线。

人鱼线是什么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达·芬奇在《绘画论》中*次提出“人鱼线”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

不过近来随着人们对人鱼线的追捧,很多爱美健康女性也晒出自己的人鱼线,声称人鱼线并非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现象。

人鱼线怎么练

**种方法

1、先进性5到10分钟的准备活动,比如慢跑或者快走。

2、然后将以上练习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1到2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组与组之间休息1分钟,动作与动作之间休息2分钟。

3、*后再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同样选择慢跑、骑车等。

第二种方法

跑步3到5分钟,然后选择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然后再跑步3到5分钟,再将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按照以上步骤,做6到8个循环。

让我来告诉你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关于腹部人鱼线怎么练就介绍到这里,*后再给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一点建议:“坚持锻炼是练出腹部人鱼线的*要条件,因此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至少6个星期“。

标签: 人鱼线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