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健身胸会变小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个女生,*近一段时间一直有在健身减肥,但是*近健康感觉胸变小了,难道健康会让胸变小吗?这个的确会有一定的影响,同时女生健康也会更壮,这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女生健身变壮什么原因。

女生健身胸会变小吗

多数女生健身都是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当然健身不仅仅只是又塑形的作用。所以很多女生会觉得健身之后会瘦,那么胸是不是也会变小,也有女生健身之后发现自己的胸变小了。那么,女生健身会不会使胸变小呢?

1、胸会变下

一般如果我们本身体脂比较高的话,就是相对而言身体脂肪不是很少的话,特别是胸部脂肪比较多,这种情况下健身胸是会有所变小的。因为健身其实是一个全身减脂的过程,所以健身的过程中,胸部的脂肪也是有减少的,特别是胸部多余的赘肉都会跟着减去。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过程,因为减去赘肉才会更美。

2、线条变美

虽然我们在健身减脂的过程中会减去一部分的胸部脂肪,胸会变下一些,但是健身减脂也是一个很好塑形过程,胸部的线条会比之前的更美。因为其实如果我们本身是有些微胖的,这个时候胸部是有多余的赘肉的,如果通过健身可以减去这些赘肉,胸不的线条以及胸型都会变得更美,整个身材也会更加协调。

3、局部训练

如果我们本身觉得自己的胸太小,想要通过健身使自己变得更加丰满一些的话,是可以做一些局部训练的。例如上半身的一些局部训练,可以通过拉伸的器材来做,也可以通过哑铃来训练,这对于胸部线条的塑造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但是其实锻整体锻炼对胸部线条的影响也是有的,所以健身会有很多好处。

女生健身会变壮吗

我们现在可以在健身房看到越来越多的女生,健身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单单只是为了塑形,更多的是有益我们健康,生活也会更加开心。可是很多女生说自己健身之后有变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女生健身是否会变壮呢?女生健身变壮又是什么原因呢?

1、女生健身会变壮

女生健身是会变壮的,但是这也是要看情况的。*先如果我们本身体脂率比较高,就是身体脂肪比较多,那在这种情况下去健身,前期是不会变壮的,因为本身是需要减脂的,而只有减脂达到一定的程度才可能会有增肌变壮的效果;而如果我们本身就比较瘦,比较骨感,这种情况去健身,变壮是会比较明显的。

2、因为健身会增肌

其实不仅女生健身会变壮,所有人健身只要达到一定的强度都是会变壮的,而且只有在减脂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才可能增肌。一般人的体脂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这种情况下去健身,*先要减脂,减脂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再慢慢才会增肌,所以很多女生健身都是先慢慢会变瘦,后面又会慢慢变壮。

3、变壮只是暂时的

其实增肌变壮也只是暂时的。因为当我们健身锻炼达到一定的强度之后,增肌就会减慢,只有搭配增肌的饮食才可能继续变壮,这个时候继续训练减脂就会更加有效。而且女生本身的体质也决定了女生的肌肉是不会长到太壮的,所以我们健身一定要坚持,即使发现自己变壮了也要坚持,*后会发现一切都是有回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