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里约奥运同款游泳眼镜是什么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中,孙杨在今天的400米自由泳中拿下了一枚银牌,失之交臂的**让孙杨在采访中流下了泪水。可我们依然觉得孙杨很棒,也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有没有观众注意到孙杨的游泳镜呢?是不是很*镜?孙杨里约**同款游泳眼镜是什么?speedo游泳镜怎么样?

孙杨里约**同款游泳眼镜是什么

孙杨在里约**会戴的游泳镜是speedo(速比涛)的Fastskin3 Elite Goggle款游泳镜。

Speedo Fastskin3不仅拥有Speedo*好的镜面,也有IQfit 3D面部贴合技术,不容易进水,更加贴合面部曲线,舒适度更高。

小编想说颜色也很缤纷呀,样子也很好看呀,很有颜值呀!

speedo游泳镜怎么样

泳镜要做到防止渗漏而且舒适是很困难的,因为太近会在眼窝流下勒和红印,太松会容易进水。畏怯亚洲人脸型轮廓和西方人有所不同。

许多**品牌未必会照顾到你的需求。有鉴于此,Speedo 泳镜**推出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FuturaBiofuse® Female泳镜。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类型的游泳镜可以供你选择,可谓是比较全面周到的游泳镜品牌了。

Speedo泳镜的防雾效果如何

在柔软而具弹性的外框下,其内置的坚硬镜框则可以防止镜片的扭曲,从而**视野不受影响,同时采用了Antifog-Ultra防雾镜片,提供无比清晰度,使得水下的景象尽收泳者眼底。

不论是为了健身还是娱乐而游泳,FuturaBiofuse Female对于女性使用者而言都堪称**。

从身边朋友们用过后的评价来看,speedo泳镜做到了舒适、美观和专业的并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