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会变黑吗?游泳变黑了怎么办?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让我们感受到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浪,很多人选择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 ,但是却发现身体反而不舒服吃不消,也有的人选择去游泳,不仅可以降温消暑 ,还要以锻炼身体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室外游泳*大的问题就是防晒工作要做好,不然游泳回来之后你已经变成小黑妹了,那么游泳变黑了怎么办?

游泳会变黑吗

1、持续暴晒

一般游泳都选择在阳光较强的下午,这个时候身体正是酷热难耐,泡在水中会让人感觉无比的舒适,但强烈的阳光当然会让你加速变黑,如果是在地面你早就找地方遮荫了,但泳池中冰凉的水温让你对阳光变得不那么敏感,晒了半天都没感觉,当发现变黑时已悔之晚矣。

2、阳光折射

我们在阳光下行走时,紫外线会让我们变黑,但毕竟只有一个太阳,它也只能晒到身体的某一些地方。但在水中情况则不一样,不断波动的水把阳光折射到各个角落,让你全身无死角持续享受阳光,甚至光线比底面也更加强烈,黑的快也理所当然。

3、运动导致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有从新闻中看到一些健美先生和健美**,他们身上隆起的肌肉让人羡慕,魔鬼般的身材也让人惊叹,但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他们都长的好黑啊。实际上这些健美先生日常也都在室内锻炼,为什么会这么黑呢?因为人体运动时会分泌一种苯酚亚硝氨的物质,让身体逐渐变黑,而当你游泳时也是在运动,所以变黑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4、防止变黑

游泳虽然会导致人体变黑,但不能因噎废食的放弃这项运动,因为它是少有的能起到全身锻炼效果的运动方式,只要我们事先做好各种准备也能起到防止被黑的效果。*先可以选择室内游泳池,避免阳光的骚扰。其次在游泳前半小时针对性的涂抹防晒霜,也能让你将紫外线拒之门外。*后当你游泳完后,再仔细的清洁身体,也能让你保持肌肤的**光滑。

标签: 游泳会变黑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