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游泳水温多少合适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对外界的温度比较敏感,游泳的时候要注意控制水温,妈妈一定要从旁看护。那么宝宝游泳水温多少合适?宝宝游泳多少温度合适?

宝宝游泳水温多少合适

1、初生出生(第3天至10天内)婴儿游泳的水温应在37~38度;

2、出生10天以后的水温缓慢降低;

3、夏天温度控制在35度左右;

4、冬天的温度控制在37度左右;

5、春秋两季天凉的时候控制在36度。总的来说婴儿游泳的温度应在39度以内,33度以上。水温过高游的时间短,太烫婴儿会不适应而啼哭,*合适的温度应是婴儿背颈部温度,这也是婴儿表皮*高温度。

宝宝游泳多少温度合适

1、婴幼儿*怕低温,初生婴儿(第3天至10天内)的游泳池池水水温应在37-38度,比通常人体体温略高。出世10天后的水温缓慢下降;

零到六个月大婴儿的游泳池池水水温,有必要控制在摄氏32度到32度半,六个月大以上的宝宝,水温则保持在摄氏30度到30度半就可以。

2、婴儿游泳的室温,应该保护在28度左右,如果天气太冷,游泳会引起婴儿发烧感冒等。所以尽量不要在温度过低的情况下让婴儿游泳。还有若是宝宝伤风拉肚子时也不要让其游泳,以免病情加重。

标签: 宝宝游泳水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