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能浮潜吗?什么人不适合潜水?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潜水是很多人喜欢的运动之一,但是潜水却也伴随着很多的危险,所以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潜水,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孕妇能不能浮潜?哪些人不适合潜水?做过近视眼手术可以潜水吗?下面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解答。

怀孕能浮潜吗

今年夏天准备和老公一起去国外海边玩,那边有潜水的项目,我们都打算玩了,可是发现我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了,老公不让我下海潜水,怕对宝宝有影响,可是我觉得这次是很难得的机会,还是很想潜水的,我想知道孕妇可以潜水的吗?简单的浮潜可以吗?

1、慎重浮潜

孕早期和孕晚期的孕妇是不可以浮潜的,孕中期的孕妇可以适当的浮潜,做好安全措施在安全的海域,简单的漂浮在海面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时间不宜太长,防止身体受到感染,如果感染或者身体发炎,在旅游地是很难*疗的。海水还可能比较凉,对孕妇身体是很不好的,所以尽量不浮潜,如果想要尝试,也要做好*安全的保护再潜。

2、不能深潜

孕妇是一定不可以深潜的,在海下深潜呼吸比较困难,不能呼吸到正常的空气,而且身体会受到水压的影响,对自身和胎儿都是很不利的,在海下常人都会产生身体不适的情况,孕妇更加不能再深潜了。

3、温馨提醒

孕妇虽然不宜潜水,但是在专业人员或者是医生的指导下是可以游泳的,能够得到呼吸上的锻炼还能放松身心,不过要注意水温和游泳的时间。比较适合孕妇做的运动还有散步、孕妇体操,适当的做这些运动是很好的,千万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哦!

标签: 怀孕能浮潜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