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做什么运动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别把舒适的春季送走了,来到炎炎的夏季就不想运动了哦!夏季运动是夏季养生的重要部分。夏季做什么运动好?夏季要运动多久?

夏季做什么运动好

慢跑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由于天气热的原因,我们选择慢跑的时期*好是清晨慢跑,慢跑可以让我们全身都能得到放松,而且清晨慢跑然后**都会有一个好心情。

游泳,夏季游泳不仅仅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而且游泳也是一种消暑的运动,由于天气的因素,所以游泳在夏季是比较受欢迎的运动项目,而且游泳还可以更好的塑形,提高我们体抗力和增强体质。

钓鱼

炎热的气候往往使人烦闷、焦躁和“上*”,我国古代养生家认为垂钓能解除“心脾燥热”。垂钓需要用脑、手、眼配合,静、意、动相助而成,对提高人的视觉和反应能力,都有积极作用。并且湖滨、溪畔、河旁空气中含有较多负氧离子,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夏天,每当你来到水库、池塘边,在繁茂的树荫下,清风吹拂,可阅繁茂生长万物之气态,闻斜阳中蝉鸣,视绿波中“白浮”跳跃寻得这舒悦和宁静,自然得心地清凉,驱烦抑躁之情志,这是多么惬意啊!而经常体验这种怡乐之情,自然有利于健康,益寿延年。夏季的早晨和傍晚的气温和水温都比较的适合,这是鱼儿吃食的*佳水温。而到了中午的时候天气就十分的炎热,鱼出现的概率就很小了,而且对人来说也不好哦。

瑜伽

瑜伽应该是MM们夏日健身的*佳选择,人的身体在夏天柔韧性相当高,肌肉不容易拉伤扭伤,是练习瑜伽的良好时机。做瑜伽时要空腹,*好是饭后二三个小时后再练,或者练完半个小时后再吃饭。练习的前后半小时内不要洗澡。

夏天人体气血比较畅通,这个时候练习瑜伽,不但轻松很多,而且充分舒展后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畅快、舒适。想要减肥的MM在做瑜伽的同时,搭配相对清淡的饮食,还会让腹上松弛的肚腩、腰部的赘肉变得更加紧实、有形。炎热的夏季好多人会变得脾气急躁,通过瑜伽的呼吸和冥想,还能缓解你的焦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