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为什么没效果?慢跑怎样有减肥效果?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慢跑是很多人夏季减肥锻炼的选择,不需要器材场地要求也不是很高,而且夏夜凉风习习也算惬意,但是很多人坚持一段后发现慢跑对于减肥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不免灰心,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下慢跑减肥为什么没效果?慢跑怎样有减肥效果?

慢跑减肥为什么没效果

1.每天只慢跑20分钟。很多人一直认为每天只需要慢跑20分钟,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其实并不是,每天要坚持跑40分钟以上才能减肥,人体内的脂肪在运动时间超过半小时以后才能被调动出来,然而30分钟的而慢跑知道有氧锻炼的目的,而减肥效果却不明显,因此要坚持跑40分钟以上,才能充分燃烧脂肪,而且在跑的过程中不能求快,慢跑完以后*好不要立即坐下休息,要适当走5分钟路,再压压腿,或拉伸一下腿,这样防止形成肌肉腿。

2.方法只有一种。每天都做着同样的慢跑运动,同样的跑步方法,在短期内见到效果,但是长期之后,你便**见到什么效果,因为你身体已经适应了这个过程,该起到的效果已经起到了,慢跑也不是什么困难事情,我们可以跑很久,可以跑到什么感觉都没有,这时候已经说明无论你怎么跑,效果也是不明显的,因此我们不能持有简单的一种慢跑方法,跑步方法一定要多样化。

3.慢跑只在早上。有些人认为只有早上跑步是*能减肥的,因为早上空气好,而且还没吃东西就能把体内的脂肪燃烧掉,这个想法就是错误的,早上是不适宜空腹跑步的,而且早上的空气也不是*好的,空腹跑步对健康不利,我们*后在饭后两到三小时进行,慢跑,这样起到的减肥效果才明显。

4.慢跑只求速度。我们要了解什么是慢跑,慢跑顾名思义就是慢慢地跑,跑步时呼吸均匀协调,不会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情况,其不像短跑一样要快速跑,不能盲目地认为,只有跑得越快,减肥效果才会更明显,而事实恰好相反,当我们跑得很快的时候,体内氧供应不足,身体在做无氧运动,脂肪不能充分参与燃烧,因此也没有脂肪消耗。

标签: 慢跑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