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保持得好死亡风险低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你运动了吗,现在已经到了5月份,这么好的天气不运动我们的身体就要锈掉了,可是有人说身材保持好,可以降低死亡风险,这是真的吗,那我们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身材保持得好死亡风险低

1、运动

*理想的减肥方法莫过于运动了,可是有过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运动是很难减下来的,至少对我来说非常不现实,每天上班累个半死,我只坚持了一个星期就放弃了。

2、节食

节食的方法*不可取,不健康,对身体伤害很大,*要命的是看似瘦了,可反弹后果更严重,为此,我成功的胖了10斤!!

3、减肥产品

这可是我用生命总结出来的,减肥产品我吃了不下七八种,头晕眼花闹肚子,**上10趟厕所,厂家告诉我说这是正常的排毒现象,于是我就坚持,为了减肥,我也是拼了,几天后确实不拉了,还没来及高兴,胃疼、没有食欲、还加**就来了,胃疼起来要命了,直冒冷汗。

*后扛不住去了医院一检查:胃穿孔!医生说幸亏来的还不算晚,住了10天院,保住了小命!现在落下了胃疼毛病!

喝茶也能减肥

蜂蜜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菊花茶

菊花茶的药效:性甘、微寒,具有散风热、平肝明目之功效。通过饮用菊花茶可以对上*引起的青春痘起到一个舒缓的作用。菊花具有清肝明目降*的作用,可以做到保持身材的作用。

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它除了含有丰富的复合胺和N-乙酰-5-甲氧基色胺之外,还富有能使肌肉放松的镁。

标签: 身材保持得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