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前后吃牛肉哪个部位好?健身前后吃牛肉什么部位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健身的朋友们一般都是为了减肥增加肌肉,当然也会有很多人是为了健康,不管是哪一种都不希望自己越来越胖,对于爱吃牛肉的朋友,在健身之后想吃牛肉,可是又担心牛肉的各个部位脂肪过多引起肥胖等问题,所以健身前后吃牛肉哪个部位*好呢,我们还是从文中去了解学习吧!

健身前后吃牛肉哪个部位好

牛肉身上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且富含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 局部地区的肉质含脂肪会多一些,比如牛腩的地方。 但是总的来说比猪肉是强的多,所以牛肉吃哪个部位都不错。我都是吃牛腱子,吃多了还不长胖,大量的张肌肉。一举两得。其实吃什么肉真的关系不大 肌肉主要是看蛋白质摄入 肉吃多了也不好 要蔬菜和肉类一块吃 维生素和蛋白质一块才能增肌 如果平时吃的不多的话 建议每天早晨吃50克的蛋白粉。牛腩里脂肪含量比较高,牛腿肉脂肪含量低,还有些有用的微量元素也相对多一些。 其实相差的那一点可以忽略。

科学角度说明

*先,不管日常生活也好,还是健身增肌也好,都要**膳食的荤素合理搭配,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才能跟得上,从而达到增肌健身的效果。

其次,我们属于黄色人种(没错吧?),不论是生理结构还是饮食习惯,其实都是倾向于摄入植物性食物的,如果过多摄入动物性食物,反倒不利于营养的吸收,甚至可能导致体内酸性过高,起到反作用。

第三,即使你比较偏爱牛肉,也不要斤斤计较于哪个部位——当然,脂肪摄入越少越好——要不然,你练手臂就要吃牛前腿,练腿部就要吃牛后腿,练腹肌就得吃牛腩喽?——按照这种逻辑,你岂不是该去吃人肉喽——呵呵,开个玩笑。

第四,是关于蛋白粉的问题,我想提醒你一下,与商家及某些专业人士的宣传、**相比,蛋白粉真正功效可能被人为夸大了许多,商品时代嘛,你懂的…

健身运动后的正确饮食

运动后要注意摄取充足的水分

健身运动过后,减肥者很容易会产生饥饿的感觉,此时要注意不宜马上吃东西,至少要等运动完一个小时以后才吃东西,才不会让在身体快速流动的血液冲到肠胃道中,阻碍吸收或造成不适症状,而身体也不会因此快速吸收吃进去的养分。

运动后要摄入少量的高纤食品

减肥者在运动以后的一个小时以内可以适量地饮用一些开水,补充因为运动而过度流失的水分,也能减少饥饿感。待运动过后1小时以上,如仍觉得肚子饿时,再少量食用全谷类食物,可有效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让你的瘦身效果更加显着。如果想要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率,建议可以补充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鲜奶、鸡蛋、鱼皮等。

健身前后饮食宜忌

问:运动后能立即大量喝冰冻的水或冷饮吗?

答:不能。因为运动后喝大量冰水或冷饮会使血管收缩,导致血液循环不良。

问:运动后能马上吃人参之类的补品吗?

答:不能。因为人体本身的吸收有限,运动过后大量吃补品并不能达到养生的功效,所以运动之后大吃补品也是不科学的。

问:由于运动过后人体消耗了很大的能量,许多人会感到饥饿,这时能吃多一点吗?

答:运动过后是不能暴饮暴食的,尤其是肉一类的高热量食品,这样反而会影响肠胃的正常吸收。

健身运动后的正确饮食

问:非剧烈运动和剧烈运动后的饮食有什么不同之处?

答:如果是比较舒缓的运动,平时正常的饮食也就足够了。相反的,剧烈运动后,在间隔一个小时的情况下,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盐分、糖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能量。

问:若运动后实在太饿,怎样吃才*科学?

答:可以在相隔一小时之后吃少量的粗粮(如番薯、馒头、高粱等)和蔬果,分两到三次进食。尤其对于运动减肥者来说,少吃多餐的进食效果才好。

问:运动完之后应吃哪些菜?

答:运动完之后应吃豆芽、番薯、胡萝卜、金针菜等碱性食物,以中和因人体运动后所产生的酸性物质。

问:运动后是否可以喝常温下的果汁?

答:如果是自己榨的鲜果汁就可以喝,但如果是市面上卖的就少喝为佳了,因为市面上的果汁不纯。应多吃天然的新鲜水果。

标签: 健身前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