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三月减肥方法有哪些?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已经来临,夏天还会远吗?爱美的女孩子们裙子已经在路上,蛰伏了一冬的肥肉,让你伤感不已,小编也是很烦扰。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春天一到,妹子们还敢不动起来,甩掉肥肉,接下来小编教你几招,健康运动,合理减肥,三月减肥季,你开始了吗?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一:游泳

燃烧的卡路里:大约800/小时

游泳是*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在水中**觉得身体的负累,起到一个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于心脏和肺的健康。

有氧运动二:踩自行车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有氧运动三:打网球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一个很有利于心脏健康的运动,打网球。它将在短时间内让你的胳膊和腿得到充实的锻炼。网球这一运动还可以帮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运动三次,坚持两个月可以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有氧运动四:跳绳

燃烧的卡路里:440卡/半小时

跳绳也是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有氧运动,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

有氧运动五:健身球

燃烧的卡路里:340卡/小时

健身球适合所有的人进行锻炼,甚至包括需要康复*疗的人,也可以视为一种康复工具,它的健身效果良好,特别是对脊柱和骨盆的锻炼。锻炼时相对安全,不容易出现损伤。热量消耗:34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了一杯DQ的“暴风雪”。运动效果:健身球可以提高人的柔韧、力量、平衡、姿态美感、心肺功能。球操动作帮助你锻炼全身肌肉,其中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显著。

合理饮食:摄入能量

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单纯进行体育运动是不够的,如果不进行合理的饮食控制,每天在消耗1000卡能量的同时又吃进1500卡能量,就根本起不到减肥效果了。因此肥胖患者还需要控制饮食,**每天摄入的能量低于运动消耗的能量,才会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1.少吃脂肪

饱和脂肪会增加血液胆固醇的含量,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饼干、蛋糕、肉饼、*腿、奶油、奶酪和含有猪油、椰子油或棕榈油的食物都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

氢化脂肪,也称为氢化植物油,它主要用在一些饼干、蛋糕、人造黄油等的制作过程中。含有氢化植物油的食物(在食物配料表中均会标明)通常都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反式脂肪同样也会增加血胆固醇的含量,增加患冠心病和心脏病的风险。因此,我们必须用含有不饱和脂肪的食物来替代含有氢化植物油和饱和脂肪的食物,同时减少脂肪的摄入总量,只有这样才不会导致肥胖的发生。

2.少吃糖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糖,如饼干、果酱、碳酸饮料等,都含有大量的人工添加糖分,这类食物的摄入就必须加以限制了。

碳酸饮料中含有极少的营养成分,其中人工添加的糖分还容易引起蛀牙,增加人体的饱腹感,影响正常进食,长期饮用容易引起营养不良。

3.多吃水果蔬菜

我们每天需要摄入大量的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中虽然也含有一些糖分,但都是天然存在的,不需要刻意避免食用。而且水果蔬菜还能够提供大量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因此**建议,我们每天应该吃至少 400 克以上的水果蔬菜,一个苹果、香蕉、梨、橙子,两个李子,半个柚子,一片瓜类或菠萝,以及其他同等大小的水果重量大约都在 80 克左右。我们可以在早餐时在粥里放一把干果,或是吃半串葡萄或一个苹果,也可以喝一杯果汁;午餐时吃一份沙拉或一个香蕉;晚餐时要多吃些蔬菜,特别在吃鱼、鸡和猪肉时至少要同时吃两种以上的蔬菜。另外,在看书、看电视或是上网浏览时,也可以来个苹果,不但增添了情趣,也增加了营养。

标签: 三月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