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亦可戴隐形眼镜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游泳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在水里的感觉和陆地**不一样!对于有近视的朋友们就有难题了?到底能不能戴眼镜呢?戴隐形眼镜可以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实亦可戴隐形眼镜

就是说可以戴隐形眼镜,也可以不戴!既然隐形眼镜可以戴,眼镜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了!

戴隐形眼镜注意

很多戴过隐形眼镜的市民都知道,隐形眼镜接触水的话会容易脱落,在游泳的时候更容易脱落,游泳时即使戴着游泳眼镜,也难免**眼睛一定不会进水,进水后用手一揉,眼睛就容易发炎。

**提醒大家,一般的泳池水中都含有氯和其他化学物质,但是现在市面上出售的一些软性的隐形眼镜恰好能够吸收这些化学物质。

这种化学物质会刺激人的眼角膜、结膜,导致眼睛不适。此外,戴隐形眼镜的市民,*好不要留长指甲,因为这不仅容易对镜片造成划痕,而且极易对眼角膜造成损伤。女性*好在化妆前戴入镜片,卸妆前摘掉镜片。

如果有灰尘或者异物掉进眼睛里面,千万不要用力揉擦眼睛,应该先清洗双手,取下镜片冲洗,重新佩戴。

选用每日抛弃型隐形眼镜

由于每日抛弃型隐形眼镜的镜片每日更换,在镜片上的积聚物较少,清洁程度较高,能有效减低眼睛受感染机会。同时,在游泳课完成后,泳者应立即弃掉隐形眼镜,在更衣室内把隐形眼镜换掉,减低留存细菌的机会。在游泳时,泳者亦应戴上贴脸的泳镜,防止池水入眼。如隐形眼镜被池水弄湿而紧黏于眼球,切忌用力取出镜片,宜等待镜片回复原状,才慢慢脱下。若眼睛出现红肿、刺激等症状,应立即以生理盐水冲洗眼睛;若用后仍感不适,应尽快找眼科验光师检查。

游泳注意卫生

海水或游泳池的水,一般都有机会含大量微生物及细菌,如大肠杆菌及阿米巴变形虫等,眼睛若不慎感染并处理不当,一般会引致流泪水、怕光及眼睛疼痛等症状,严重者更会令角膜**受损。所以,戴隐形眼镜游泳,若有水跑进眼,便有机会使眼睛长期接触游泳时水中留存的细菌。

在游泳时注意卫生是*重要的,不管戴不戴隐形眼镜,游泳时都要注意游泳池的水是否卫生。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同时眼睛也是脆弱的,因此我们必须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保护好我们的眼睛。不过现在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戴近视泳镜。

综上所欲*好不戴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