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动能减肥?运动后1小时内进食真享瘦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想要减肥就要少吃东西多运动,如何方法不正确可能导致你的体重不断增加,特别是妹纸们不愿看到自己体重增加,从而导致寻求方法,今天就让营养师来告诉你,如何运动才能有效瘦身减肥吧。

营养师解释,若运动后没摄取任何东西,或者时间隔的太久,减重的效果并不显著,因此建议,运动后30至60分钟是**时段,在这期间摄取简单的食物,不会转换成脂肪,还可以增加肌肉量及补充肝糖。

别再只吃蛋白质要**比例

一般怕胖的人,在运动后通常只敢喝杯豆浆或吃颗水煮蛋,但人体此刻只需要蛋白质吗?营养师解释,运动后会大量流失肝糖及脂肪,应立即补充体力,不用舍弃碳水化合物,建议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质采3:1的比例摄取,但别以为这样就能猛吃,热量以不超过300大卡为限。

因此,只要把握住这个大原则,便利商店的食物都能是减重小尖兵,营养师建议,在碳水化合物的部分可以选择香蕉、地瓜、马铃薯、全麦吐司;蛋白质则是低糖豆浆、牛奶、茶叶蛋、水煮蛋等,这些除了比较易取得,热量也较低,但要注意的是份量须斟酌,吐司2片,其他则以1份为限。另外提醒,像是油炸类、精致甜食等减重地雷仍要忌口。

运动30分钟真简单

分次进行也有效

*后,营养师提醒,若想成功减重,除了饮食控制,应确实执行**积极提倡的「运动333原则」,就是每周至少进行有氧运动3天,每天至少30分钟,每次运动时心跳至少达到130次/分以上,另外,若民众时间有所限制,可拆成2次15分钟,或3次10分钟完成,因运动初期流失的都只是肝糖等能量,至少要持续10分钟不间断,才会开始消耗脂肪,否则流再多汗都是白费力气。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