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健身运动等于暴饮暴食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经常锻炼的朋友来说运动健康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不运动就会全身难受一般,经常锻炼有助与增强身体健康,而偶尔健身运动的朋友反而会对身体不好,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一其来看看吧。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逐渐加强,人们开始明白只有加强锻炼才是获得健康的*佳途径。但平时工作繁忙,很难抽出固定的时间来进行锻炼,于是不少人集中在周末进行体育锻炼。

但是这样做就能起到健体强身的效果吗?答案是否定的,偶尔运动不仅收效甚微,而且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因为工作繁忙,上班族往往从周一到周五都是在办公室里坐着,很少进行体育锻炼,身体基本处于没有运动的状态,时间长了,身体实际上已经适应了这种状态。如果周末突然拿出—些时间来运动,就会打破身体长期以来形成的平衡。懒得运动会伤害身体,而偶尔运动更会伤害身体。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对于那些不能长期坚持运动的人们来说,偶尔运动一下,将会加重身体器官的磨损、组奴功能的丧失而致健康受损。难怪健身**说这等于暴饮暴食。

经常进行适度的健身锻炼可以****,对身心健康都极有益处。但是健身所要达到的效果是需要长期累积才能实现的,如果运动时间间隔过长,这周锻炼了,再等上—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进行下一次锻炼,就等于每一次锻炼又是从头开始。

锻炼身体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摘序渐进、适度、持之以恒方能奏效。因此,我们必须学会科学健身:*先要制订—个周密可行的运动计划,安排好时间,不能有一搭没一搭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科学有效的做法是每周锻炼3〜5次。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