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室内运动 女性如何让自已保持动力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常让人减少户外活动,甚至不想动,但这样更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因此,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找一个同伴,一起做些简单的运动,培养运动的习惯,久而久之,自然可以达到你的减重目标。

一、如何让自己保持运动动力

1、设定一个目标

如果有一个奖励等着你,这会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像是参加婚礼、同学聚会,这些可以激励你,让你行动。但要**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

2、选择一个好友

选择一个夥伴一起运动可以让你不无聊,还可以让你们保持专注。更重要的是,当你想放弃时,会有人在旁边鼓励你、激励你继续。

3、收听好听音乐

在你运动的过程中,听音乐可以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式。听音乐可以让你运动时不会感到无聊,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如果结合运动APP,效果会更好。

4、运动简单快速

不要做一些漫长、沉闷的运动,选择简短、激烈的运动可以有很大的效果。这种**度的锻链可以有强烈的**,燃烧更多的热量,帮助减去更多脂肪。

延伸阅读:妈妈产後减肥哪些运动*适合剖腹产?

5、注册一个课程

如果你担心自己会松懈,无法持之以恒,你也可以考虑注册一个运动课程,像是瑜珈、健身课程,这能鞭策你前往上课,进行运动锻链。

二、如何享受运动的乐趣

1、不一定不愉快

不要认为运动一定要满身大汗、喘不过气、全身酸痛才有价值。你要知道,任何运动都比不运动好,即使是中等水平而已。此外,运动不是惩罚,你应该要享受它。

2、找到喜爱种类

如果你喜欢它,你就会做它。找出你喜欢自己*自运动还是和朋友一起,喜欢户外还是室内运动。不断尝试不同形式的运动直到你找到自己喜爱的。

3、轻松开始锻链

如果你是新手,或是休息很久又开始运动的人,那麽就让自己轻松的开始。你的身体不会喜欢太强硬、太快的运动,疼痛、挣扎和运动後的酸痛只会让你更加觉得运动是不愉快的。

4、养成运动习惯

让自己先养成运动的习惯,之後再考虑运动水平的增加。即使只有做10分钟,你也要养成自己每天运动的习惯,不用期望太快。

5、务必要有耐心

有些人放弃运动的原因是效果太慢显现,因此当她运动了一段时间後,没看到成果便感到失望,因而放弃。要有耐心,给它一点时间。

6、设定正确目标

如果你有一个具体的目标,你会更有动力并且愿意投入时间去完成。因此,设定一个合适的目标,选择正确的运动,并且适当的寻求建议。

7、追踪你的进度

一个规律运动的积极因素是因为历经改善和进步。如果你没看到任何的进步,你*终会心灰意冷。因此,追踪你的每一个进步,让你保持运动动力。

标签: 冬季室内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