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运动动力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常让人减少户外活动,甚至不想动,但这样更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因此,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找一个同伴,一起做些简单的运动,培养运动的习惯,久而久之,自然可以达到你的减重目标。

如何保持运动动力

设定一个目标:如果有一个奖励等著你,这会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像是参加婚礼、同学聚会,这些可以激励你,让你行动。但要**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

选择一个好友:选择一个伙伴一起运动可以让你不无聊,还可以让你们保持专注。更重要的是,当你想放弃时,会有人在旁边鼓励你、激励你继续。

收听好听音乐:在你运动的过程中,听音乐可以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式。听音乐可以让你运动时不会感到无聊,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如果结合运动APP,效果会更好。

运动简单快速:不要做一些漫长、沉闷的运动,选择简短、激烈的运动可以有很大的效果。这种**度的锻炼可以有强烈的**,燃烧更多的热量,帮助减去更多脂肪。

注册一个课程:如果你担心自己会松懈,无法持之以恒,你也可以考虑注册一个运动课程,像是瑜珈、健身课程,这能鞭策你前往上课,进行运动锻炼。

如何享受运动乐趣

不一定不愉快:不要认为运动一定要满身大汗、喘不过气、全身痠痛才有价值。你要知道,任何运动都比不运动好,即使是中等水平而已。此外,运动不是惩罚,你应该要享受它。

找到喜爱种类:如果你喜欢它,你就会做它。找出你喜欢自己*自运动还是和朋友一起,喜欢户外还是室内运动。不断尝试不同形式的运动直到你找到自己喜爱的。

轻松开始锻炼:如果你是新手,或是休息很久又开始运动的人,那麽就让自己轻松的开始。你的身体不会喜欢太强硬、太快的运动,疼痛、挣扎和运动后的痠痛只会让你更加觉得运动是不愉快的。

养成运动习惯:让自己先养成运动的习惯,之后再考虑运动水平的增加。即使只有做10分钟,你也要养成自己每天运动的习惯,不用期望太快。

务必要有耐心:有些人放弃运动的原因是效果太慢显现,因此当她运动了一段时间后,没看到成果便感到失望,因而放弃。要有耐心,给它一点时间。

设定正确目标:如果你有一个具体的目标,你会更有动力并且愿意投入时间去完成。因此,设定一个合适的目标,选择正确的运动,并且适当的寻求建议。

追踪你的进度:一个规律运动的积极因素是因为历经改善和进步。如果你没看到任何的进步,你*终会心灰意冷。因此,追踪你的每一个进步,让你保持运动动力。

按性格选运动

超级工作狂人:超级工作狂往往不喜欢将非常珍惜他们的时间,他们的自发性非常强,往往喜欢一些团队活动或者球类运动,比如跑跑步、拉伸或者在跑步机上跑跑步等。

*立性强的人:*立性强的人往往不想依靠他人做事情,往往喜欢自己做,这种人的自製能力非常强,不妨试试跑步、举重、骑自行车、游泳等,一般这些运动都是这种人的*爱。

善于交际的人:外向善于交际的人,喜欢与人交往,不妨选择高尔夫球、壁球以及其他团体性的运动或者活动。这样不仅增加了人的活动性,或者仅仅是约几个朋友一起跑跑步即可。

内向*来*往:喜欢*来*往的人,往往不喜欢应付他人,如果要其与他人进行交流等,就会觉得非常不爽。因此不妨选择偏温和型的运动,比如打打太极、游泳或者长距离的散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