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练习瑜伽让你气质瞬间提升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上班族整天在办公室里对面这电脑,长期这样下去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的,需要不断的对自己进行锻炼才行,今天就教大家在办公室里也能做瑜伽锻炼,让你气质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瑜伽练习方法:

1、直立,两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握拳,肩部上耸,往后绕。

2、直立,两脚并拢,双手侧平举,掌心向前,手腕向后活动。

3、两脚分立,双腿及上身向右转90°,双手置于背后,互抱肘部,弯腰,身体前倾,上身贴近右腿。

4、直立,两脚并拢,双手合十,向前伸直,屈膝下蹲,大腿尽量与地面平行。

5、两脚分立,距离与臀部同宽,右手自然下垂,左手屈肘,按住头部,头部随身体往右侧弯。换边重复。

6、两腿并拢,脚尖触地,双手撑地,成板式。右腿屈膝,往前抬,由外向里转一圈,向后伸直,换左腿,重复。

7、坐下,上身挺直,两腿并拢,屈膝,膝盖间夹一个小健身球、一本书或一张纸(越薄越好),双手向前伸直,同时,小腿抬起,与大腿成一直线。

练习瑜伽的好处:

1、修身养性、平静内心。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2、增强抵抗力。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3、改善个人情绪。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4、调节生理的平衡。长期练习瑜伽能够保持身体中的各大系统的状态,同时也能够调整生理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