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晚报报道:临近双11,一些招聘网站中,快递岗位的招聘帖被频频置顶或者挂上“热”字签。

众多的快递招聘信息中不乏四通一达,以及顺丰、百世汇通、宅急送等知名快递企业的身影。

同时,不少快递物流企业在招聘信息中给出的薪资待遇也颇为诱人

。一则昨天刚刚发布的“××快递员3500+”的招聘帖中,薪资待遇显示为8000-12000元,职位描述栏中用红底加黑字体注明“待遇从优、急招,有意者速联系”。

另一则同样给出薪资“8000-12000元”的快递企业信息显示,公司规模100-499人,需要新招19人。

招聘快递人员的普遍薪水标准显示为5000-8000元。相比之下,同样以男性务工人员应聘为主的保安员,“转正工资”多数在3000-5000元。

双11快递预计

据中国快递协会基于往年双11及今年快递数据推测,今年双11快递将会超过10亿件,极有可能再次刷新包裹数量纪录。

应对

国家***、菜鸟网络前不久联合公布了针对2016年双11快递的备战情况。据透露,今年全行业将有268万一线人员投入到双11快递服务当中,相较去年增长超过50%,干线车辆增长59%,航空运力增长40%左右。

据调查,苏宁物流近来已宣布推出****的指南针后台处理系统,打造规模浩大的“苏宁云仓”;京东推出无人送货车;菜鸟联盟持续升级智能分单,推动聚单直发等产品使用,同时表示快递员APP将在今年双11期间大规模应用。除此之外,信息显示一些快递企业还将在今年双11期间加大机器自动分拣的应用范围,力争尽可能*大限度地缓解高峰压力。

安全购物提醒

目前网购环境中又出现六种新“病毒”要警惕:

其一,还是“刷单”,但更有针对性,大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势。一位网购消费者对记者说,自己对某个网店销售的某商品作了差评,但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后就被淹没在了“水军”的好评中。

其二,价格标得很低,但当消费者拍下时,就变成了需满足“附加”条件才能享受低价。

其三,当附赠品出现质量等问题,要求售后维修或退换时,商家不予理睬。

其四,网购骗术不断升级,“假客服”通过私人手机号码或短信形式告知消费者订单异常,致使消费者上当。

其五,朋友圈晒订单、晒转账截图,其实,转账记录、聊天记录、买家好评,都是有软件自动生成,以假代真。

其六,钓鱼网站制作的“有毒”二维码,只要网购消费者扫一下,卡里的*就会轻轻松松被刷走。

提示

双11*购用啥买单*快

本周五凌晨,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就要开*了。对剁手党来说,*郁闷的莫过于因为**通道拥挤或者额度有限,没能在**时间支付成功。网购**的神器绝非银行卡,而是电商平台自己的消费贷款和余额理财产品。因为不用走银行通道,只在其系统内部结算,速度会快很多。

因此,双11那天,在淘宝、天猫买单付款*快、****高的当属花呗和余额宝。而在京东购物*快捷的应是白条和京东小金库里的余额。

支付宝有关人士介绍,双11当天,付款*快、****高的其实是支付宝里的花呗和余额宝这两个渠道。去年双11,花呗的支付***就高达99.99%,平均每笔支付用时仅0.035秒。余额宝的支付***也在99.9%以上。因此,提前将*转入余额宝会是*实用的一个技巧。余额宝官方公布的规则显示,用户在11月10日18点前转入,还有机会*余额宝红包。

上周,花呗也投入170亿为用户临时提高了额度,方便大家双11大*购。据悉,在这轮提额中,花呗用户*高可提升5.5万元额度,女生还可额外再获得1.8万终生额度。目前,已经有1000万人领取了临时额度。打开【支付宝-我的-蚂蚁花呗】,用户就能够一键领取。准备购买高价商品的网友,还可以选择花呗分期付款,减轻还款压力。

据介绍,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中设置好优先付款方式,就可以默认用花呗和余额宝付款。值得一提的是,用余额宝和花呗付款都不会占用支付宝余额支付每年20万的额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