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重庆今起放晴升温 最高23℃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冷空气入侵,全市气温一路走低,昨晨我市多区县迎来今冬*低温,全市气温均低于10℃,其中主城沙坪坝区9.8℃,东南部的酉阳为全市*低仅3.7℃。

受低温天气影响,昨天我市部分高海拔地区纷纷飘雪,武隆仙女山、南川金佛山、巫溪红池坝、云阳上坝乡锣鼓宕、彭水摩围山、城口黄安坝、黔江等高海拔景区都迎来了入冬的*场雪。

昨天,金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孙书玥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说:“这场雪的到来比去年提前了近20天。”

武隆仙女山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景区也下了大雪,这场雪是在凌晨两点左右降临,经过6小时的沉淀,景区内积雪厚度达4厘米。

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各地要升温了,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高温也将上升至23℃左右。

此外,根据多年气象数据显示,历年12月下旬至来年1月上旬,是我市高海拔景区*佳的赏雪时段。气象**表示,届时缙云山、金佛山、仙女山、四面山和石柱黄水风景区,都有可能出现多场大面积降雪。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6~21℃,主城多云到晴,早上有雾,9~18℃。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7~23℃,主城多云到晴,早上有雾,10~20℃。

后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偏南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9~21℃,主城多云转阴天,12~18℃。

沪渝高速*深积雪21厘米

从11月8日上午开始,沪渝高速公路沙子至冷水段迎来了降雪,到凌晨2时左右,降雪呈大规模趋势,导致沪渝高速公路石柱沙子至冷水段出现结冰、积雪现象。来自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的消息称, 11月8日上午开始到深夜,沪渝高速公路沙子至冷水段*深处积雪达21厘米左右。

警方启动应急预案保客运

11月8日至9日,石柱县黄水境内普降大雪,辖区多条道路积雪严重,部分路段积雪深度达10cm左右,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民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道路客运安全畅通。

8日上午11时许,黄水上空开始零星地飘落雪花,中午时分,大片雪花纷纷落下,道路很快被白雪覆盖。黄水派出所联合交巡警,及时对辖区积雪路面开展巡逻管控、救援除障工作。**时间对积雪路段进行清障和疏导,并及时增设警示标志,以防降雪带来的意外事故发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