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教官下手太狠了:新生被教官踢裂睾丸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教官梁某为驯服不愿意做俯卧撑的学生阿贤(化名),竟然踢裂了他的左侧睾丸,打穿了他的耳膜。目前,学生家长已报案。

军训是不少新生入学的必修课程,可使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磨炼意志。11月3日,在玉林市**职业学校的新生军训中,这门课程却变了味:教官梁某为驯服不愿意做俯卧撑的学生阿贤(化名),竟然踢裂了他的左侧睾丸,打穿了他的耳膜。目前,学生家长已报案。

亲属:担心孩子会有后遗症

“这教官下手太狠了,恐怕会给儿子的身体带来后遗症。”11月8日上午,在玉林市**人民医院住院部,阿贤躺在病床上正在接受*疗。她的母亲甘女士坐在床边,看着儿子消瘦的脸颊,眼眶湿润了,“儿子是调皮点,但对方怎能把人往死里打?”

父亲陈先生说,阿贤今年16岁,刚刚进玉林市**职业学校就读。8月3日上午,在新生军训的时候,因动作不规范,遭到教官的殴打,致使孩子的左侧睾丸破裂和耳膜穿孔。他和妻子接到学校的通知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从广东连夜赶回。

医院出具的病情介绍书显示,阿贤左侧睾丸破裂,阴囊充血,左侧鼓膜穿孔。“这个病要花几万元才能*愈,有*****,目前不敢说。”阿贤的主*医生说,外力作用容易造成睾丸和耳膜损伤。病人的伤是不是教官殴打所致,只有法医才能证明。现在病人的睾丸已经过修补和固定,耳膜要过两天才能修补。

去年,阿贤与朋友骑电动车时,在路上发生了车祸,导致他腿部骨折,目前腿上的钢板仍未取出来。“我已告诉教官,大腿有伤还未康复,但他还是要罚我做一千个俯卧撑。”阿贤的左耳几乎听不到声音,但他仍努力向记者还原事情的经过。他说,当时班上分成几排,正在练习正步走。他所在的排因动作不规范,被教官单*拉出来练习,他**个被教官叫出来,罚做一千个俯卧撑。他不愿意做,与教官辨解了一下,对方就一巴掌扇了过来,然后又用膝盖撞他的私处,“幸好隔壁班的教官阻止了,要不我会被打得更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