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分析男人的爱情观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紫薇分析男人的爱情观

很多女人在爱情中受了男生们的伤一次又一次却总不能理解男生的爱情观,那么你有多了解男人们的爱情观呢,一起来看看男人的主要爱情观,不要再为不值得你流泪的男人伤心了。

**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的男人是很注重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对待感情的事也是很理智,如果女友跟自己的感情发生冲突,他会反省自己做得对不对,但是同时他也会对这份感情有了新的看法,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重演,而他选择的方法只有逃避,会找很多他的借口,而跟你敬而远之。

合作型(太阴、天同、天梁)的男人的性格是外坚内柔的,所以他们的心都是软的,如果碰到这样的女友自残在他的面前,他会放下男人所有的尊严,而向他的女友道歉,如果这样的事情再重演的话,他会觉得自己不是个男人,会愧疚一辈子,所以,刘恒老师奉劝,如果你的男友是这种类型的人,那么你就要适可而止,不要给男人太多的压力。否则你也不会幸福。

**型(七杀、破军、廉贞、贪狼)的男人是很有主见,不喜欢被别人威胁的,如果他的女友跟他在感情上有摩擦,而选择轻生的方法解决的话,那他的女友就是大错特错了。因为这样的男人是不吃这套的,这样反而会增加他对你的反感,压的他会觉得跟你在一起喘不过气来,慢慢他会适应没有你的生活,让自己变得轻松些。所以刘恒老师提醒女人们,对待这样的男人你只有用善解人意的方法来改变你们的感情危机了。

支援型(太阳、*门、天机)的男人是大男子主义,他们做的事从来都没有不对的,所以他的女友有用自残来解决事情的时候,他会不计后果的,对你周围的人都通知个遍,证明是他没有不对的地方,而是他的女友用***的方法来威胁他,等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无论以后再遇到什么事,只要他想起来就会唠叨唠叨这个事,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怨男型。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素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