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哪点最吸引男人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占卜:你哪点*吸引男人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有魅力的一面,吸引男生的一面,是自己的*特魅力,别人都无法复制的,那你知道你自己身上哪一点*吸引男生吗,一起来看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身上哪点*让男人着迷?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解析:

选择1:圣杯四-

分析:你在安静思考还有**他人的时候是非常吸引人的,可以说让你认真起来并且不与人接触,只是思考,或者带着些许忧郁的思考的时候,会让男人情不自禁的看向你。并且你在啊**他人,尤其是**他人追求的时候,也很迷人!

选择2:星币皇后-

分析:你的外贸还有个人的资本是非常吸引男人的。似乎对你来讲,你只要打扮起来,弄的漂亮一点,即使你仅仅是站在那里,不说话,也不表达什么,都会让很多人为之痴迷哦!魅力十足呢!

选择3:权杖十+

分析:你在辛苦的工作、学习的时候是*迷人的。在你身上,那肯吃苦并且很认真的劲头,会让很容易让人印在心头,并且牢牢的记住哦。

选择4:圣杯皇帝+

分析:你在与人交往交谈的时候容易吸引人,或许对你来讲,在交流和接触中*能够体现你的个人魅力。并且从某种角度来讲,你的恋人可能更多也是慢慢的由朋友演变的,要说一见钟情在你身上发生,可能很难。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素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